真的有可能是不够低调,故意显摆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ngd</i>在2009-3-15 19:26:44的发言:</b><br/>真的有可能是不够低调,故意显摆。 </div>
<br>显摆也跑错地方了吧。。。。
SB一个。。还有人在讨论啊
有点张扬!!!!过了 低调点好
这东西被警察发现就不好说了
去巨款 还张扬 带了棍棍 还显出来 不是一般人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被风吹过的虫</i>在2009-4-15 12:23:00的发言:</b><br/>去巨款 还张扬 带了棍棍 还显出来 不是一般人 </div>
<br>这样人不是一般人,少见。
<br>很老的帖子了,翻出来晒晒也好
<br>
<br>银行保安精神过度紧张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被风吹过的虫</i>在2009-4-15 12:23:00的发言:</b><br/>去巨款 还张扬 带了棍棍 还显出来 不是一般人 </div>
<br>那是非人
可能是抢钱的吧。
呵呵!!不够低调:)
鄙视一下,去银行拿出来显摆啥啊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擎天一棍</i>在2009-4-15 15:04:00的发言:</b><br/>可能是抢钱的吧。 </div>
<br>哈哈 带着一根棍子 抢钱? 还没保安装备先进呢
这人有点笨啊
真有人要抢你,一根棍子能有什么作用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