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记者一炒作 不妙啊
什么牌子的棍子?
<br>这是二得不行。。。。
5W元可以申请武装押运的,用的找甩棍吗。
<br>应该当场把警察制倒,根本不用那么麻烦·
<br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cbzsyz</i>在2009-1-29 16:40:57的发言:</b><br/>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14.gif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较我去帮他领嘛,我会好好照顾那笔巨款的~ </div>
<br>我跟你一起去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要是钱很多可以申请警方保护 ,就算自己带也不能让别人看到啊,真笨的可以了
什么人都有,还有这么笨的
巨款110免费押送啊
傻得不得了 钱那么多干嘛不请保镖?
<br><font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#69bac2">好好代身上,不要到处显摆</font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oto</i>在2009-2-20 22:33:50的发言:</b><br/>傻得不得了 钱那么多干嘛不请保镖? </div>
<br>就是得色 取在多钱的都有 也没他这么能得色的
他想取钱。。。
低调,一定要低调啊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cbzsyz</i>在2009-1-29 16:40:57的发言:</b><br/>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14.gif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较我去帮他领嘛,我会好好照顾那笔巨款的~ </div>
<br>呵呵,他的棍子估计就是防你的
<br>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