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防身是可以 但是你这种行为和拿个AK47去银行不是一样吗 不知道的以为你要抢银行那
<br>呵呵·~多几个人陪就是了·~还拿甩棍炫耀,晕
我上次取一万八公款就带800,这个傻逼显摆什么。
多亏了没带狗,要不说不定被当场击毙了
<br>这哥们儿够二儿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双子星</i>在2009-2-9 19:52:18的发言:</b><br/>多亏了没带狗,要不说不定被当场击毙了 </div>
<br>哈哈 对他取钱在带条狗可热闹了 哈哈哈哈
要困难找JC,不是打就是罚~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大虾</i>在2009-2-10 20:39:29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哈哈 对他取钱在带条狗可热闹了 哈哈哈哈</div>
<br>他说的狗是GUN
现在棍不离身,以后也会. 考虑继续增加装备,弄个啪啪带身上
<br>低调 低调 不要没事就瞎摸,不摸谁知道
带跟甩棍去银行都会被发现,真是个人才
甩棍是个双刃剑!
我站在门口帮他拿棍子,他进去取钱,反过来也可以
估计是找抽吧,去银行还亮出来
管制物品。。。。。拿根甩棍能抢银行么?严重怀疑中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