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棍小白
发表于 2011-7-21 23:33
很好玩么 都是有钱人啊 穷人飘过 哈哈
liulangyun
发表于 2011-7-22 00:16
功能相当强大。只是好贵。
爱坠红尘
发表于 2011-7-26 13:39
<br>很漂亮,我的TTI在路上!等待中
ralf6666
发表于 2011-7-29 14:21
很喜欢多功能的钳子,目前有的就是瑞士军刀的、来泽曼的、戈博的,有时间把图找出来与大家分享
悟韧
发表于 2011-7-29 14:49
不知道拿着钳子干嘛用
寂寞解毒药
发表于 2011-7-30 17:38
<font size="5">一直想入,去过很多北京有名的军品店看过,不过东西见到的假的居多,所以不敢轻易入手,楼主的钳子口怎么样?能夹汗毛吗?</font>
铁甲钢拳
发表于 2011-12-29 12:50
东西不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