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 好像有半年没见到你的影子了吧 哪去了啊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zgyak47</i>在2011-7-20 20:07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签名好帅。有杀破狼吴京的气质。楼主从事和电脑有关的行业?</div>
<br>多谢夸奖。。厄。。我只是假期的时候上网上多了而已。。不是IT届的哈。。
<br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核潜艇</i>在2011-7-20 21:37:00的发言:</b><br/>很久没看到破军了。。。 </div>
<br>是啊是啊。。好久没上了呢。。潜艇兄近来可好。。
<br><font face="Verdana">之顶</font>
<br><font face="Verdana">印贴<br/></font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盐城小爷</i>在2011-7-20 21:50:00的发言:</b><br/>楼主 好像有半年没见到你的影子了吧 哪去了啊 </div>
<br>大家都还记得我啊。。哈哈。。
<br>
<br>我这最低忙毕业和工作来的。。结果没毕业成。。工作了。
喜欢就好
路过帮顶
是在狄大那里团的?
多功能钳子不错啊 - - 应该好几百的
<br>我的还在路上,应该也快到了,哈哈
不错的工具钳..
这次没有参团,我就是感觉太重了,携带起来必须装包里。而我又很不习惯带个包。
我的维诺士钳子也很棒啊!~
<strong><font size="2">莱特曼这工具看过视频,很强悍呀!价格也高呀!</font></strong>
<br>不错的多功能钳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