盐城小爷 发表于 2011-7-20 21:50

楼主 好像有半年没见到你的影子了吧  哪去了啊

破军 发表于 2011-7-20 21:52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zgyak47</i>在2011-7-20 20:07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签名好帅。有杀破狼吴京的气质。楼主从事和电脑有关的行业?</div>
<br>多谢夸奖。。厄。。我只是假期的时候上网上多了而已。。不是IT届的哈。。
<br>

破军 发表于 2011-7-20 21:53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核潜艇</i>在2011-7-20 21:37:00的发言:</b><br/>很久没看到破军了。。。 </div>
<br>是啊是啊。。好久没上了呢。。潜艇兄近来可好。。

真の魄刃 发表于 2011-7-20 22:23

<br><font face="Verdana">之顶</font>
<br><font face="Verdana">印贴<br/></font>

破军 发表于 2011-7-20 22:29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盐城小爷</i>在2011-7-20 21:50:00的发言:</b><br/>楼主 好像有半年没见到你的影子了吧&nbsp; 哪去了啊 </div>
<br>大家都还记得我啊。。哈哈。。
<br>
<br>我这最低忙毕业和工作来的。。结果没毕业成。。工作了。

狄坚 发表于 2011-7-20 22:35

喜欢就好

bjrzld1413 发表于 2011-7-20 22:55

路过帮顶

小河马 发表于 2011-7-20 23:10

是在狄大那里团的?

叛逆 发表于 2011-7-21 00:02

多功能钳子不错啊&nbsp; - - 应该好几百的

路人丙 发表于 2011-7-21 00:12

<br>我的还在路上,应该也快到了,哈哈

超级小猫 发表于 2011-7-21 06:00

&nbsp;不错的工具钳..

河北老虎 发表于 2011-7-21 08:21

这次没有参团,我就是感觉太重了,携带起来必须装包里。而我又很不习惯带个包。

小山猫 发表于 2011-7-21 09:13

我的维诺士钳子也很棒啊!~

往事冰封 发表于 2011-7-21 10:24

<strong><font size="2">莱特曼这工具看过视频,很强悍呀!价格也高呀!</font></strong>

悟韧 发表于 2011-7-21 16:38

<br>不错的多功能钳子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团的莱特曼海啸到了有图有真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