团的莱特曼海啸到了有图有真相
<br>首先感谢北京老范。。范兄很热心也很有耐心。。在我没确定入手之前解答了我很多的疑问。。包括售后和配件等等。。还有范兄发货也特别及时。。16号周六开的团。。我那天拍下的。。因为是周末。。只能周一18号周一发货。。20号就收到了。哈哈。。还有范兄发货的时候能发现是经过挑选的。。很多人都说新的莱特曼到手后有划痕。。而我这一点也没有。。不多说了。。上图。<br/><br/><img src="http://pic.yupoo.com/hx376153624_v/BenhBZwb/12L4gp.jpg"/><br>包装在单位。。就不上图了<br/><br/><img src="http://pic.yupoo.com/hx376153624_v/BenhCJvJ/3gA1n.jpg"/>
<br>打开状态时放进鞘里的样子<br/>
<br><img src="http://pic.yupoo.com/hx376153624_v/BenhDjhN/G6X9V.jpg"/><br/>刀鞘、钳子、还有把小锉<br/>
<br><img src="http://pic.yupoo.com/hx376153624_v/BenhE8Ms/ThCp7.jpg"/><br/>钳子
<br>
<br><img src="http://pic.yupoo.com/hx376153624_v/BenhEGo6/4tlmM.jpg"/>
<br>莱特曼 海啸
<br>
<br><img src="http://pic.yupoo.com/hx376153624_v/BenhFjYM/rdW6Q.jpg"/>
<br>四个主工具
<br>
<br><img src="http://pic.yupoo.com/hx376153624_v/BenhGBkT/aJHjQ.jpg"/>
<br> 所有功能
<br>
<br><img src="http://pic.yupoo.com/hx376153624_v/BenhFOfk/D68Nf.jpg"/>
<br>刃磨的还行。。不是很粗糙<br/><br/><img src="http://pic.yupoo.com/hx376153624_v/BenhGDXN/1MWT2.jpg"/>
<br>可更换的锯和锉<br/><br/><img src="http://pic.yupoo.com/hx376153624_v/BenhBEgl/DZhNe.jpg"/>
<br>海啸特有的大剪刀<br/><br/>再次感谢北京老范。。范兄人很实在。。我这是第一次参团。。非常顺利。。非常满意 还有狗牌捏 不太喜欢这个版的套,话说,你的签名档好帅气 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-熊猫、</i>在2011-7-20 19:55:00的发言:</b><br/>不太喜欢这个版的套,话说,你的签名档好帅气 </div>
<br>嘿嘿。。谢谢。。话说我也是挺喜欢旧版的鞘的。。。 不懂这个,木有研究过,只用过老虎钳。户外用的到吧,看着挺有质感,应该不错。 不错 L的设计很好 帮顶 <br>签名好帅。有杀破狼吴京的气质。楼主从事和电脑有关的行业? 多功能钳子啊 功能很强大的撒~ 好钳子啊,不过就是忒贵了点 功能很强大,价格也很强大吧。 第一次看到 不过确实很漂亮 帮顶下 <br>小巧型!不错! <br>静等TTI、、、 很久没看到破军了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