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uniu0805 发表于 2011-4-19 19:17

<br>真棒,=!!!!!!!!!!!~~~~~~~

ctbf 发表于 2011-4-19 20:30

<br>是真货就不贵了。。。。

我爱加都 发表于 2011-4-22 15:39

<br>的确挺好用,还多用
<br>

liulangyun 发表于 2011-4-23 21:29

<br>最贵的一把国用军铲。功能倒是蛮多。不过剪铁丝什么的我们用不上。好像另外的几款军铲比较实用也便宜点。

铁甲钢拳 发表于 2011-12-29 13:17

我想问下这铲子哪里买的?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感觉还是咱们的神铲在户外最给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