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飞 发表于 2011-4-12 08:38

这个以前有人发过

善良的死神 发表于 2011-4-12 08:53

神器在手走遍大江南北

xgdy 发表于 2011-4-12 10:24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老生常谈</i>在2011-4-11 22:12:00的发言:</b><br/>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<font color="#3366ff" size="5">单位,学校食堂都用这铲子炒菜用</font>
       
</div><br>
是的,基本都用的这样的

河北老虎 发表于 2011-4-12 10:41

我这里有,有需要的棍友优惠。

D 发表于 2011-4-12 10:45

太猛了,可以剪和扣,其他铲还真没有见过

luoyi000 发表于 2011-4-12 10:50

听说很贵····忘了是哪个代理那有···

伊伊 发表于 2011-4-12 10:56

锋利不容质疑,破坏花花草草树树就不好了!

一朵梨花 发表于 2011-4-12 11:12

<br>这是哪个型号的铲??给个卖家的链接啊
<br>性价比好吗??

lao_dao 发表于 2011-4-12 12:07

铁锹开锋不太好吧

马啃菠萝 发表于 2011-4-12 14:31

功能很多~~~

霹雳有眼 发表于 2011-4-12 16:26

300元左右吧?

赤金鼠 发表于 2011-4-12 18:37

很牛的东西

灰面团 发表于 2011-4-12 19:45

看看看看

猫蛋東 发表于 2011-4-13 14:55

三百多呢,太贵了。天歌处收了一把一百八的,就少了中间剪的那些功能,感觉够用了。剪什么的多带一把多功能钳更顺手。侧面没开刃,要是有机会带出去可以考虑拿砂轮机打一打。

mimengdewo 发表于 2011-4-16 15:22

我擦,这玩意带出去有损形象哎。。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感觉还是咱们的神铲在户外最给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