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以前有人发过
神器在手走遍大江南北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老生常谈</i>在2011-4-11 22:12:00的发言:</b><br/>
<font color="#3366ff" size="5">单位,学校食堂都用这铲子炒菜用</font>
</div><br>
是的,基本都用的这样的
我这里有,有需要的棍友优惠。
太猛了,可以剪和扣,其他铲还真没有见过
听说很贵····忘了是哪个代理那有···
锋利不容质疑,破坏花花草草树树就不好了!
<br>这是哪个型号的铲??给个卖家的链接啊
<br>性价比好吗??
铁锹开锋不太好吧
功能很多~~~
300元左右吧?
很牛的东西
看看看看
三百多呢,太贵了。天歌处收了一把一百八的,就少了中间剪的那些功能,感觉够用了。剪什么的多带一把多功能钳更顺手。侧面没开刃,要是有机会带出去可以考虑拿砂轮机打一打。
我擦,这玩意带出去有损形象哎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