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q1516 发表于 2011-4-11 21:16

感觉还是咱们的神铲在户外最给力

http://player.youku.com/player.php/sid/XMTY4Njc2ODU2/v.swf

梯田里的麦芽糖 发表于 2011-4-11 21:39

沙发 帮顶       

e 发表于 2011-4-11 21:47

靠谱不~~~~~~

天歌 发表于 2011-4-11 21:51

<br>靠谱&nbsp; 不过有的需要自己开锋
<br>
<br>视频中估计削的那个人是个厨师&nbsp; 手法娴熟啊

似水流年 发表于 2011-4-11 21:54

我想问下这铲子哪里买的?

人猫 发表于 2011-4-11 21:55

有没有部队的朋友,这款PLA装备了没有?

土豆地瓜 发表于 2011-4-11 21:58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似水流年</i>在2011-4-11 21:54:00的发言:</b><br/>我想问下这铲子哪里买的? </div>
<br>一些户外用品店都有的。

cq1516 发表于 2011-4-11 22:05

淘宝有卖的。呵呵。。。。&nbsp;&nbsp;

老生常谈 发表于 2011-4-11 22:12

<font color="#3366ff" size="5">单位,学校食堂都用这铲子炒菜用</font>

希区柯克 发表于 2011-4-11 23:01

不知道挖个掩体需要多久

花和尚 发表于 2011-4-11 23:10

多功能铲子。

伦敦上空的鹰 发表于 2011-4-11 23:32

比瑞士军刀还牛,。

妇科主任 发表于 2011-4-11 23:42

<br>代理那就有的,感兴趣可以问问

青岛huihui 发表于 2011-4-12 00:00

感觉好强大啊

丶凡 发表于 2011-4-12 08:21

308军铲?太贵了……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感觉还是咱们的神铲在户外最给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