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石成金 发表于 2011-3-21 18:37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尛鹏</i>在2011-3-21 15:27:00的发言:</b><br/>700多帖了我都还是业余啥意思呀!错了一次就这样对待我啊? </div>
<br>犯了什么错了?帖子数量和这没关系,有人9帖就成仙了

铭哥 发表于 2011-3-21 19:11

这么要等级干吗,我当年灌水被通报批评,现在照样升级,不就是想换棍子吗,这么高调

灰面团 发表于 2011-3-21 19:11

<br>一如既往地水

恶鬼门徒 发表于 2011-3-21 19:51

<br>半月700帖,可以啊......
<br>
<br>想晋级,那最好办了,哥给你指条明路:
<br>
<br>1,明天游侠生日,不解释,你懂得.....
<br>
<br>2,自爆裸照,要有点,有沟,有毛并且最小也要是1280*1024的高清无码大图...
<br>
<br>做到以上两点,哥保你晋级黑侠.....

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1-3-21 19:57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希区柯克</i>在2011-3-21 17:04:00的发言:</b><br/>楼主有意思啊,这种帖子也抢沙发,还说不灌废水!<img title="dvubb" border="0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align="middle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4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/> </div>
<br>
<br>同此,如果认真看了版规的话,就知道自己抢沙发也是禁止的,所以楼主,那啥,反思下吧

诗酒 发表于 2011-3-21 20:16

<br>楼上,明天你生日?
<br>好。我就当不知道。

伦敦上空的鹰 发表于 2011-3-21 20:30

<br>范错了,改正呗,今后更加努力,好好回贴,好好发贴,慢慢来。

马啃菠萝 发表于 2011-3-21 20:48

静静等待,总有一天会晋级的

小伙挺霸道 发表于 2011-3-21 21:01

我纳闷,怎么不升级呢。。。。。。

wtjwd 发表于 2011-3-21 21:07

&nbsp;<br/>楼主,没必要刻意追求升级啊。。。难道就为了能换棍子吗。。。<br/><br/>论坛,能和大家交流才是最重要的<br/><br/>

demon3650 发表于 2011-3-21 22:19

<br>你是职业的,我是业余的。呵呵
<br>&nbsp;&nbsp; 对这等级不是很在意。大多数时候都是在潜水。

繁华沉寂 发表于 2011-3-21 22:29

蛋定,勿激动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问题以解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