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呆来 发表于 2011-3-21 16:04

10 楼正解 哈哈

成国宝 发表于 2011-3-21 16:12

是你发帖没有质量 数量不能代表什么 关键是质量 质量好了才可以

向前 发表于 2011-3-21 16:16

两者没有关系!淡定

诗酒 发表于 2011-3-21 16:22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尛鹏</i>在2011-3-21 15:51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&nbsp;&nbsp; 唉。我发帖大多原因就是让游侠看到哇,看到这回复心里总算平衡了点!</div>
<br>有潜力游侠一定会关注的。不需要刻意引起注意。

一飞 发表于 2011-3-21 16:38

犯啥错了?

xgdy 发表于 2011-3-21 16:57

晋级和发帖数量没什么关系。欢迎多交流

白狼 发表于 2011-3-21 17:01

别着急别着急,看把你急的,哈哈,慢慢来

没脸侠隐退 发表于 2011-3-21 17:03

学习拉&nbsp; 原来我也不懂

希区柯克 发表于 2011-3-21 17:04

楼主有意思啊,这种帖子也抢沙发,还说不灌废水!

hgyang 发表于 2011-3-21 17:08

等级有何用处?淡定,淡定~

nikon 发表于 2011-3-21 17:17

升级了又不打折!不要太在意,淡定!呵呵。

fu33 发表于 2011-3-21 17:42

目的?动机?

luoyi000 发表于 2011-3-21 18:20

楼主3月6号注册的就700多贴了 确实挺水的啊···
呵呵 还是要经过大脑有质量的回帖和发帖 才是王道啊···

xwhzhxwhzh 发表于 2011-3-21 18:20

什么情况啊?不要急啊

白色海浪 发表于 2011-3-21 18:33

要从发贴的质量上进行反思和总结了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问题以解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