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 楼正解 哈哈
是你发帖没有质量 数量不能代表什么 关键是质量 质量好了才可以
两者没有关系!淡定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尛鹏</i>在2011-3-21 15:51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 唉。我发帖大多原因就是让游侠看到哇,看到这回复心里总算平衡了点!</div>
<br>有潜力游侠一定会关注的。不需要刻意引起注意。
犯啥错了?
晋级和发帖数量没什么关系。欢迎多交流
别着急别着急,看把你急的,哈哈,慢慢来
学习拉 原来我也不懂
楼主有意思啊,这种帖子也抢沙发,还说不灌废水!
等级有何用处?淡定,淡定~
升级了又不打折!不要太在意,淡定!呵呵。
目的?动机?
楼主3月6号注册的就700多贴了 确实挺水的啊···
呵呵 还是要经过大脑有质量的回帖和发帖 才是王道啊···
什么情况啊?不要急啊
要从发贴的质量上进行反思和总结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