尐哖ン宅囝 发表于 2011-3-21 15:27

问题以解决!

<br>问题以解决!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1-3-30 20:07:38编辑过]

尐哖ン宅囝 发表于 2011-3-21 15:27

<br>
<br>问题以解决!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1-3-30 20:08:14编辑过]

土豆地瓜 发表于 2011-3-21 15:28

是不是你的帖子太不给力了的缘故。

善良的死神 发表于 2011-3-21 15:28

至少要1000帖子

尐哖ン宅囝 发表于 2011-3-21 15:34

<br>问题以解决!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1-3-30 20:08:37编辑过]

彼此 发表于 2011-3-21 15:35

好象发贴数量不是升级的唯一因素吧!

狙击手8060 发表于 2011-3-21 15:40

楼主怎么搞得?犯了什么错?

核潜艇 发表于 2011-3-21 15:41

<br><font face="Verdana"><a href="https://www.mayi.sg/dispbbs_41_26674.html">https://www.mayi.sg/dispbbs_41_26674.html</a></font>
<br>
<br>
<br>晋级和发帖数量没什么关系。。

尐哖ン宅囝 发表于 2011-3-21 15:44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核潜艇</i>在2011-3-21 15:41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<font face="Verdana"><a href="https://www.mayi.sg/dispbbs_41_26674.html" target="_blank">https://www.mayi.sg/dispbbs_41_26674.html</a></font>
<br>
<br>
<br>晋级和发帖数量没什么关系。。</div>
<br>&nbsp; 论坛管理系统会自动分辨么- -!
<br>

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1-3-21 15:44

是否晋级这个和帖子数没有任何关系的,楼主只要不混分灌废水,那经过一段时间观察后一样可以晋级

尐哖ン宅囝 发表于 2011-3-21 15:49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狙击手8060</i>在2011-3-21 15:40:00的发言:</b><br/>楼主怎么搞得?犯了什么错? </div>
<br>问题以解决!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1-3-30 20:09:11编辑过]

Kimo 发表于 2011-3-21 15:51

<br>&nbsp; 少灌水&nbsp; 才是王道。
<br>&nbsp;

尐哖ン宅囝 发表于 2011-3-21 15:51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11-3-21 15:44:00的发言:</b><br/>是否晋级这个和帖子数没有任何关系的,楼主只要不混分灌废水,那经过一段时间观察后一样可以晋级 </div>
<br>&nbsp;&nbsp;
<br>问题以解决!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1-3-30 20:09:40编辑过]

天亮前说晚安 发表于 2011-3-21 16:01

楼主灌水&nbsp; 怪不得&nbsp; 改过自省吧

阿东0460 发表于 2011-3-21 16:04

水到渠成&nbsp; 楼主蛋定 蛋定&nbsp;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问题以解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