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题以解决!
<br>问题以解决!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1-3-30 20:07:38编辑过]
<br>
<br>问题以解决!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1-3-30 20:08:14编辑过]
是不是你的帖子太不给力了的缘故。 至少要1000帖子 <br>问题以解决!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1-3-30 20:08:37编辑过]
好象发贴数量不是升级的唯一因素吧! 楼主怎么搞得?犯了什么错? <br><font face="Verdana"><a href="https://www.mayi.sg/dispbbs_41_26674.html">https://www.mayi.sg/dispbbs_41_26674.html</a></font>
<br>
<br>
<br>晋级和发帖数量没什么关系。。 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核潜艇</i>在2011-3-21 15:41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<font face="Verdana"><a href="https://www.mayi.sg/dispbbs_41_26674.html" target="_blank">https://www.mayi.sg/dispbbs_41_26674.html</a></font>
<br>
<br>
<br>晋级和发帖数量没什么关系。。</div>
<br> 论坛管理系统会自动分辨么- -!
<br> 是否晋级这个和帖子数没有任何关系的,楼主只要不混分灌废水,那经过一段时间观察后一样可以晋级 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狙击手8060</i>在2011-3-21 15:40:00的发言:</b><br/>楼主怎么搞得?犯了什么错? </div>
<br>问题以解决!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1-3-30 20:09:11编辑过]
<br> 少灌水 才是王道。
<br> 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11-3-21 15:44:00的发言:</b><br/>是否晋级这个和帖子数没有任何关系的,楼主只要不混分灌废水,那经过一段时间观察后一样可以晋级 </div>
<br>
<br>问题以解决!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1-3-30 20:09:40编辑过]
楼主灌水 怪不得 改过自省吧 水到渠成 楼主蛋定 蛋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