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布拉 发表于 2009-4-1 08:39

老狼现在最想咬那个糊弄你的人吧

棚头傀儡 发表于 2009-4-1 20:01

一个很有历史的老棍友啊!楼主好贴啊!

守护雨翼 发表于 2009-4-3 19:08

不错 我就是因为这东西看起来威风 又实用才买的

阿飞 发表于 2009-4-3 23:34

真实的体验是最宝贵的经验啊

pk10101100 发表于 2009-4-4 02:33

再接再厉,继续发扬!

supper2008 发表于 2009-4-4 12:47

<br>很多人都是从地摊棍开始的呢...
<br>我买棍子是因为杀破狼。
<br>买来耍帅的...

叶孤宏 发表于 2009-4-5 01:20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supper2008</i>在2009-4-4 12:47:59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很多人都是从地摊棍开始的呢...
<br>我买棍子是因为杀破狼。
<br>买来耍帅的...</div>
<br>确实如此
<br>我不否认我就是
<br>当时买了根25元的垃圾棍
<br>接触这个论坛后才慢慢了解甩棍

yhhlu 发表于 2009-4-16 23:26

继续加油继续加油继续加油

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-4-19 11:13

玩棍这么长时间拉&nbsp;

zx920110 发表于 2009-5-19 12:07

老狼写的不错,我也是找了半天才找到蚂蚁甩棍的,用着很满意

拿起刀刀 发表于 2009-5-23 19:33

<br>支持你
<br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的甩棍之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