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狼现在最想咬那个糊弄你的人吧
一个很有历史的老棍友啊!楼主好贴啊!
不错 我就是因为这东西看起来威风 又实用才买的
真实的体验是最宝贵的经验啊
再接再厉,继续发扬!
<br>很多人都是从地摊棍开始的呢...
<br>我买棍子是因为杀破狼。
<br>买来耍帅的...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supper2008</i>在2009-4-4 12:47:59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很多人都是从地摊棍开始的呢...
<br>我买棍子是因为杀破狼。
<br>买来耍帅的...</div>
<br>确实如此
<br>我不否认我就是
<br>当时买了根25元的垃圾棍
<br>接触这个论坛后才慢慢了解甩棍
继续加油继续加油继续加油
玩棍这么长时间拉
老狼写的不错,我也是找了半天才找到蚂蚁甩棍的,用着很满意
<br>支持你
<br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