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09-2-1 16:48

<br>写的不错 拜读了&nbsp;&nbsp;

wjzxht2002 发表于 2009-2-6 16:52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邯郸老狼</i>在2009-1-18 19:32:59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杀破狼是哪年出的?</div>
<br>杀破狼我记得是2005年拍得吧?

困獸之鬥 发表于 2009-2-9 22:49

<br>呵呵,狼哥我来顶你一下,老狼是个好卖家~

dpjin 发表于 2009-2-22 10:48

廊兄在论坛上还是很活跃的,支持狼兄买卖越来越火,

棍武 发表于 2009-2-22 11:09

好样的,有志气

fantasysep 发表于 2009-2-22 16:50

从文章里读出老狼的真诚和狼一般的毅力

chaomeng 发表于 2009-2-25 10:30

棍友握握手,混在这个社会都不容易,有个爱好会感到幸福

齐羽 发表于 2009-2-25 18:21

&nbsp; 祝你生意越做越大&nbsp;

武汉棉花 发表于 2009-2-28 18:32

<br>原来是个老棍友

双子星 发表于 2009-3-3 10:21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邯郸老狼</i>在2009-1-18 19:32:59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杀破狼是哪年出的?</div>
<br>不是05年底就是06年初

paopaodou 发表于 2009-3-4 01:56

顶你,再顶你,谁让你找到好产品了

苦练一万次 发表于 2009-3-4 17:06

<br>呵呵,我也想成为代理啊:)
<br>

寻找现实 发表于 2009-3-9 20:38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wjzxht2002</i>在2009-1-18 10:56:50的发言:</b><br/>老狼是蚂蚁界的新狼,哈哈。我最早是从电影《杀破狼》里认识甩棍的。 </div>
<br>我也是从那认识的甩棍,

tomator 发表于 2009-3-10 10:37

蚂蚁的质量让人放心啊。。。

无法拥有 发表于 2009-3-11 07:27

不错写的很好哪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的甩棍之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