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写的不错 拜读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邯郸老狼</i>在2009-1-18 19:32:59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杀破狼是哪年出的?</div>
<br>杀破狼我记得是2005年拍得吧?
<br>呵呵,狼哥我来顶你一下,老狼是个好卖家~
廊兄在论坛上还是很活跃的,支持狼兄买卖越来越火,
好样的,有志气
从文章里读出老狼的真诚和狼一般的毅力
棍友握握手,混在这个社会都不容易,有个爱好会感到幸福
祝你生意越做越大
<br>原来是个老棍友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邯郸老狼</i>在2009-1-18 19:32:59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杀破狼是哪年出的?</div>
<br>不是05年底就是06年初
顶你,再顶你,谁让你找到好产品了
<br>呵呵,我也想成为代理啊:)
<br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wjzxht2002</i>在2009-1-18 10:56:50的发言:</b><br/>老狼是蚂蚁界的新狼,哈哈。我最早是从电影《杀破狼》里认识甩棍的。 </div>
<br>我也是从那认识的甩棍,
蚂蚁的质量让人放心啊。。。
不错写的很好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