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77788452 发表于 2009-3-14 17:49

写的很不错

膛线 发表于 2009-3-14 18:44

老狼的店里去看过,一路走来,不容易阿

wh9114 发表于 2009-3-14 20:25

 经历坎坷啊

齐羽 发表于 2009-3-16 07:40

  写得很真实~

莫龙 发表于 2009-3-16 23:47

<br>漫漫长路。。。。

阿布拉 发表于 2009-3-17 00:18

老狼诚信为本,好人啊

擎天一棍 发表于 2009-3-17 10:26

只要是真实经历就可以啊

lao_dao 发表于 2009-3-19 20:04

楼主玩甩棍还算早的了

叶孤宏 发表于 2009-3-20 08:46

<br>NB老狼。
<br>撑你

双子星 发表于 2009-3-23 09:32

我好像也是看杀破狼以后开始玩的吧

三世 发表于 2009-3-30 23:11

哈哈老狼兄那时怎么没发现800呢?

阿布拉 发表于 2009-3-31 09:24

老狼不是老马,老马识途

燃烧的胸毛 发表于 2009-3-31 15:16

NB,写的不错

dianjinan 发表于 2009-3-31 15:24

这个帖子很好 谢谢顶上来的兄弟

叶孤宏 发表于 2009-3-31 19:33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dianjinan</i>在2009-3-31 15:24:38的发言:</b><br/>这个帖子很好 谢谢顶上来的兄弟 </div>
<br>怎么看起来像你写的~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的甩棍之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