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的很不错
老狼的店里去看过,一路走来,不容易阿
经历坎坷啊
写得很真实~
<br>漫漫长路。。。。
老狼诚信为本,好人啊
只要是真实经历就可以啊
楼主玩甩棍还算早的了
<br>NB老狼。
<br>撑你
我好像也是看杀破狼以后开始玩的吧
哈哈老狼兄那时怎么没发现800呢?
老狼不是老马,老马识途
NB,写的不错
这个帖子很好 谢谢顶上来的兄弟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dianjinan</i>在2009-3-31 15:24:38的发言:</b><br/>这个帖子很好 谢谢顶上来的兄弟 </div>
<br>怎么看起来像你写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