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米饭 发表于 2011-2-28 16:08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核潜艇</i>在2011-2-28 9:58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米饭什么时候给大家详细讲讲啊?</div>
<br>垂降腰带就目前国产的C2和XY都写明他们2家的垂降腰带并不建议玩家真正用来垂降 所以嘛
<br>内腰带日常用途比较广 可搭配牛仔裤,军裤,户外裤......并相对来说经济实惠些 往往C2或XY的一根腰带用上个2,3年没任何问题
<br>外腰带一般指的就是外军束在制服外的腰带 面料相对来说较硬 可在上面挂载1到2个腰包附件没什么问题 说老实话一般人也用不着挂那么多的物件 就算腰带吃的消 估计你的腰也吃不消
<br>关于品牌问题 国内目前可以买的也就只有C2和XY了
<br>有米的可以直接入美帝的牌子如ALLIED INDUSTRIES,EAGLE,HSGI之类的
<br>喜欢军品的可直接入美军公发的那种 具体也不说了 懂的都懂的
<br>
<br>

xwhzhxwhzh 发表于 2011-2-28 18:14

<br>用起来情况怎么样啊

工厂司机 发表于 2011-2-28 22:32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上海米饭</i>在2011-2-28 16:08:00的发言:</b><br/><br>垂降腰带就目前国产的C2和XY都写明他们2家的垂降腰带并不建议玩家真正用来垂降 所以嘛<img title="dvubb" border="0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align="middle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15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/>
<br>内腰带日常用途比较广 可搭配牛仔裤,军裤,户外裤......并相对来说经济实惠些 往往C2或XY的一根腰带用上个2,3年没任何问题
<br>外腰带一般指的就是外军束在制服外的腰带 面料相对来说较硬 可在上面挂载1到2个腰包附件没什么问题 说老实话一般人也用不着挂那么多的物件 就算腰带吃的消 估计你的腰也吃不消<img title="dvubb" border="0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align="middle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1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/>
<br>关于品牌问题 国内目前可以买的也就只有C2和XY了
<br>有米的可以直接入美帝的牌子如ALLIED INDUSTRIES,EAGLE,HSGI之类的
<br>喜欢军品的可直接入美军公发的那种 具体也不说了 懂的都懂的<img title="dvubb" border="0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align="middle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1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/>
<br>
<br></div><br>xy有垂降腰带吗??给个链接看看,c2貌似150元把,皮带头是什么材质的》》纯钢吗??

工厂司机 发表于 2011-2-28 22:53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男人如刀</i>在2011-2-27 21:31:00的发言:</b><br/>我腰上 现在就是这个腰带··我腰围三尺一 买的最大号 有点觉得偏小···当时买的90多块钱 总体来说不错 </div>
<br>c2的吗???

工厂司机 发表于 2011-2-28 22:54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阿东0460</i>在2011-2-27 22:11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现在用的就是C2的这款垂降腰带&nbsp; 个人还是比较满意的
<br>
<br><img style="CURSOR: pointer" onclick="javascript:window.open(this.src);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://www.combat2008shop.com/public/attachments/1230530733_0.jpg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/></div>
<br>皮带头什么材质的?淘宝好多二三十的估计都是铅锌合金的,靠不住呀。

上海米饭 发表于 2011-2-28 23:50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工厂司机</i>在2011-2-28 22:32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xy有垂降腰带吗??给个链接看看,c2貌似150元把,皮带头是什么材质的》》纯钢吗?? </div>
<br>XY和C2价格没大区别 TAOBAO搜搜大把

雪狼1984 发表于 2011-3-1 00:49

糖总发的那款酷啊

铁甲钢拳 发表于 2011-12-29 13:39

貌似感觉没什么用

苍茫误此生~ 发表于 2011-12-29 13:44

&nbsp; 太宽了,我的JEEP腰带穿休闲裤就套不上

丰田骑车 发表于 2011-12-29 14:06

没什么用的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战术腰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