战术腰带
<br> <br/> <br/><br><img alt="战术腰带2" src="http://pic.yupoo.com/xpsfjie/ASCNxHql/medium.jpg" mce_src="http://pic.yupoo.com/xpsfjie/ASCNxHql/medium.jpg"/> <br/><img alt="战术腰带1" src="http://pic.yupoo.com/xpsfjie/ASCNvrKa/medium.jpg" mce_src="http://pic.yupoo.com/xpsfjie/ASCNvrKa/medium.jpg"/>
<br>
<br>也不知道好不好用<br/> 淘宝上见过,不知道实际用起来效果如何了 不错的防身武器, <br>我看没多大用 <br>楼主你的签名图不错,很引我入胜.... 看着不错 价格也不能低了吧 这个三角环是做什么的那? 太软了,挂装备不合适! 军用腰带----就是能挂东西且耐用的腰带不要对他抱有太多的幻想 <br><img style="WIDTH: 715px" src="http://i.6.cn/cvbnm/34/bc/98/b90e3b6b2fe1bc97e25c015567cef5fb.jpg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/>
<br>
<br>
<br>
<br><img style="WIDTH: 715px" src="http://i.6.cn/cvbnm/89/af/61/03fb3c84133518a19e877eb6d2d4d065.jpg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/> 伞兵腰带比较实惠,头层牛皮,几十块钱 <br>三角的那个环是 从直升机垂降时扣那个安全扣用的 我腰上 现在就是这个腰带··我腰围三尺一 买的最大号 有点觉得偏小···当时买的90多块钱 总体来说不错 貌似感觉没什么用 <br>我现在用的就是C2的这款垂降腰带 个人还是比较满意的
<br>
<br><img src="http://www.combat2008shop.com/public/attachments/1230530733_0.jpg"/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