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psfjie 发表于 2011-2-27 20:15

战术腰带

<br>&nbsp;<br/> <br/>
<br><img alt="战术腰带2" src="http://pic.yupoo.com/xpsfjie/ASCNxHql/medium.jpg" mce_src="http://pic.yupoo.com/xpsfjie/ASCNxHql/medium.jpg"/> <br/><img alt="战术腰带1" src="http://pic.yupoo.com/xpsfjie/ASCNvrKa/medium.jpg" mce_src="http://pic.yupoo.com/xpsfjie/ASCNvrKa/medium.jpg"/>
<br>
<br>也不知道好不好用<br/>

lupus721 发表于 2011-2-27 20:16

淘宝上见过,不知道实际用起来效果如何了

YQ8828 发表于 2011-2-27 20:19

不错的防身武器,

善良的死神 发表于 2011-2-27 20:21

<br>我看没多大用

b_cross 发表于 2011-2-27 20:31

<br>楼主你的签名图不错,很引我入胜....

平歌 发表于 2011-2-27 20:41

看着不错 价格也不能低了吧

--小波-- 发表于 2011-2-27 20:44

&nbsp; 这个三角环是做什么的那?

希区柯克 发表于 2011-2-27 20:46

太软了,挂装备不合适!

武卯三金 发表于 2011-2-27 20:48

军用腰带----就是能挂东西且耐用的腰带不要对他抱有太多的幻想

梯田里的麦芽糖 发表于 2011-2-27 20:51

<br><img style="WIDTH: 715px" src="http://i.6.cn/cvbnm/34/bc/98/b90e3b6b2fe1bc97e25c015567cef5fb.jpg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/>
<br>
<br>
<br>
<br><img style="WIDTH: 715px" src="http://i.6.cn/cvbnm/89/af/61/03fb3c84133518a19e877eb6d2d4d065.jpg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/>

恶鬼门徒 发表于 2011-2-27 21:23

伞兵腰带比较实惠,头层牛皮,几十块钱

zzzlzzz 发表于 2011-2-27 21:29

<br>三角的那个环是 从直升机垂降时扣那个安全扣用的

男人如刀 发表于 2011-2-27 21:31

我腰上 现在就是这个腰带··我腰围三尺一 买的最大号 有点觉得偏小···当时买的90多块钱 总体来说不错

白狼 发表于 2011-2-27 21:58

貌似感觉没什么用

阿东0460 发表于 2011-2-27 22:11

<br>我现在用的就是C2的这款垂降腰带&nbsp; 个人还是比较满意的
<br>
<br><img src="http://www.combat2008shop.com/public/attachments/1230530733_0.jpg"/>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战术腰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