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垂降还需要好多锁具扣具……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希区柯克</i>在2011-2-27 20:46:00的发言:</b><br/>太软了,挂装备不合适! </div>
<br>腰带不软 挂装备应该可以 但这款主要不是用来挂装备的
<br>
<br><img src="http://www.combat2008shop.com/public/attachments/1230530733_2.jpg"/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恶鬼门徒</i>在2011-2-27 21:23:00的发言:</b><br/>伞兵腰带比较实惠,头层牛皮,几十块钱 </div>
<br><font color="#339966" size="5">伞兵腰带太长了,又不太好看,和电工腰带差不多</font>
这东西仁者见仁,智者见智。
老猫的货吧。。
看起来足够坚固
一个外腰带 一个是垂降 一个内腰带 这里面还是有区别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阿东0460</i>在2011-2-27 22:20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腰带不软 挂装备应该可以 但这款主要不是用来挂装备的
<br>
<br><img style="CURSOR: pointer" onclick="javascript:window.open(this.src);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://www.combat2008shop.com/public/attachments/1230530733_2.jpg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/></div>
<br>没用过。问下,能快速解开吗?
就是垂降腰带打。有段时间也在发着个烧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上海米饭</i>在2011-2-28 1:50:00的发言:</b><br/>一个外腰带 一个是垂降 一个内腰带 这里面还是有区别的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6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 </div>
<br>米饭什么时候给大家详细讲讲啊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YQ8828</i>在2011-2-27 20:19:00的发言:</b><br/>不错的防身武器, </div>
<br>你从哪看出来这是个防身武器了?
<br>很重
貌似正品不会很软~在军品店看过~
楼主的签名画很不错
<br>看起来不错~~
<br>
<br>麦芽糖贴的这款腰带多少米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