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柯南也玩棍</i>在2011-2-11 18:29:00的发言:</b><br/>不好意思,实在是不好意思,还是删帖把 </div>
<br>
<br>没有别的意思,就是让我想起了“一个芝麻糕”那件事,挺逗的,所以让大家也来乐乐
<br>
<br>
<br><font face="楷体_GB2312"><span class="question-title">问:听到一特好听的歌,歌词只记得是“一个芝麻糕,不如一针细”,求歌名啊!</span> </font>
<br><font face="楷体_GB2312">答:你可知macau,不是我真姓……</font>
新手嘛可以理解
<br>喷了,喷了,不带这么搞笑的,哈哈哈
大家都来乐乐吧,新年和和气气的。
哈哈,太搞笑啦
我承认,我也笑了
<div class="quote">你有新短消息,请注意查收。咋听成那样啦,哈哈哈</div>
<br>
话说我头一次听,也琢磨了半天来的,哈哈
有新的消息 请注意查收 哈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