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南也玩棍 发表于 2011-2-11 18:29

不好意思,实在是不好意思,还是删帖把

武卯三金 发表于 2011-2-11 18:33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柯南也玩棍</i>在2011-2-11 18:29:00的发言:</b><br/>不好意思,实在是不好意思,还是删帖把 </div>
<br>别啊,脸红什么,大家还没排好队呢

--小波-- 发表于 2011-2-11 18:59

&nbsp; 哈哈。。。笑死俺了。。

alucard530 发表于 2011-2-11 19:01

<br>好听力!!!

顶顶身体好 发表于 2011-2-11 19:10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xwhzhxwhzh</i>在2011-2-11 18:18:00的发言:</b><br/>那位同志挺逗的 </div>
<br>不是挺逗,是太逗了

蚂蚁蚂蚁蚂蚁 发表于 2011-2-11 19:33

排队&nbsp;

死胖子 发表于 2011-2-11 19:42

真逗啊 柯南必火 好听力

KJ520 发表于 2011-2-11 19:42

<b style="LINE-HEIGHT: 15px; FONT-SIZE: 12px">柯南</b>着实让大家都乐了一把&nbsp;&nbsp; 哈哈&nbsp;&nbsp;&nbsp; 新年快乐

超级小猫 发表于 2011-2-11 19:55

<br>呵呵呵呵,我明白是什么意思了,哈哈

风铃中的刀声 发表于 2011-2-11 19:58

<br>不错,让我会心一笑

子非鱼 发表于 2011-2-11 20:05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白色海浪</i>在2011-2-11 17:53:00的发言:</b><br/>哈哈,“你有新短消息”。。。。。。 </div>
<br>%……

希区柯克 发表于 2011-2-11 20:27

<br>记得从前用摩托罗拉下载过个铃音就是此....

甩棍阿华 发表于 2011-2-11 20:41

不知者不怪

prince4 发表于 2011-2-11 22:05

呵呵,听力问题啊 ~~~~

liuye 发表于 2011-2-11 22:07

您有新的消息……热心的假期……厄……不得不承认很有想象力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柯南也玩棍,我承认我笑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