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好意思,实在是不好意思,还是删帖把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柯南也玩棍</i>在2011-2-11 18:29:00的发言:</b><br/>不好意思,实在是不好意思,还是删帖把 </div>
<br>别啊,脸红什么,大家还没排好队呢
哈哈。。。笑死俺了。。
<br>好听力!!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xwhzhxwhzh</i>在2011-2-11 18:18:00的发言:</b><br/>那位同志挺逗的 </div>
<br>不是挺逗,是太逗了
排队
真逗啊 柯南必火 好听力
<b style="LINE-HEIGHT: 15px; FONT-SIZE: 12px">柯南</b>着实让大家都乐了一把 哈哈 新年快乐
<br>呵呵呵呵,我明白是什么意思了,哈哈
<br>不错,让我会心一笑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白色海浪</i>在2011-2-11 17:53:00的发言:</b><br/>哈哈,“你有新短消息”。。。。。。 </div>
<br>%……
<br>记得从前用摩托罗拉下载过个铃音就是此....
不知者不怪
呵呵,听力问题啊 ~~~~
您有新的消息……热心的假期……厄……不得不承认很有想象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