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1-2-11 17:49

柯南也玩棍,我承认我笑了

<br>刚才柯南也玩棍小朋友发短信告诉我,论坛有问题。详情是一上论坛就会出现一个奇怪的声音。以下是原话:
<br>
<br>“我今天上论坛,一点什么东西,就会出现一个女的说,热心的假期 请注意查收…………”&nbsp;
<br>
<br>我承认我当时就笑喷了。看懂了的也来排队下。<br/>

柯南也玩棍 发表于 2011-2-11 17:51

不好意思啊,我问魔王了,他告诉我了,是短信,不好意思啊

dzp19941123 发表于 2011-2-11 17:51

<br>懂

白色海浪 发表于 2011-2-11 17:53

哈哈,“你有新短消息”。。。。。。

恶鬼门徒 发表于 2011-2-11 17:54

排队.....

wo袅袅 发表于 2011-2-11 17:55

哥出名了哈哈,游侠.我的发帖框子上设计模式一片空白呀,只能用代码模式发了

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1-2-11 17:57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口爆魔王</i>在2011-2-11 17:55:00的发言:</b><br/>哥出名了哈哈,游侠.我的发帖框子上射击模式一片空白呀,只能用代码模式发了 </div>
<br>
<br>如果用的是360浏览器,又装了IE8的话,把工具--&gt;用IE8模式查看页面 选上,就可以了

wo袅袅 发表于 2011-2-11 17:57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11-2-11 17:57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
<br>如果用的是360浏览器,又装了IE8的话,把工具--&gt;用IE8模式查看页面 选上,就可以了</div>
<br>谢谢鸟..游侠叔.嘿嘿

tsxb 发表于 2011-2-11 17:59

<br>该去看看五官科,测测听力了

lao_dao 发表于 2011-2-11 18:01

热心的假期,哈哈,乍一看以为是广告

Kimo 发表于 2011-2-11 18:02

<br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还以为多会玩论坛呢……。
<br>
<br>&nbsp;&nbsp;&nbsp; 咱们论坛应该集中扫盲下

咪叔 发表于 2011-2-11 18:07

哈哈哈哈....柯南啊柯南= =

xwhzhxwhzh 发表于 2011-2-11 18:18

那位同志挺逗的

马啃菠萝 发表于 2011-2-11 18:20

有点意思

壹队长 发表于 2011-2-11 18:26

额。。笑了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柯南也玩棍,我承认我笑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