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议对3dlabs1234进行处理
<br>此人在论坛内,尤其是休闲娱乐区发表大量无意义的帖子,或者直接是复制黏贴其他帖子的内容,以此来混分,影响坛友的正常交流,且其头像也引起了绝大多数棍友的反感。建议对此人进行警告或者其他处理<br>
<br>老兄,想换棍子是要有一个前提条件,那就是要达到常客以上级别。按你这种发帖方式是不可能达到这一条件的,分数再高金币再多也是没用的,那个炽天使你也看到了。歇歇吧,别这么损人不利己了 终于抓住一个挖坟党? 还是爱发黄图的那个 ?哈哈哈 瞧瞧咱们的正义感,哈哈哈哈,看到希望了 <br><font size="6">老和尚发威了!呵呵!</font>
<br><font size="6"></font>
<br><img src="http://i.6.cn/cvbnm/96/2e/8c/19d58004a69617248db9380db6f42789.jpg"/> <br>确实,慢慢来才能达到目的 <br>哈哈净化一下环境也好啊
<br> 净化环境,还我们一个无菌的世界吧 老衲发威,非同小可 <br>那个头像看似有点害怕 回复总得和主体相关吧 支持 <br>个人认为,按论坛版规就好,如果没有违反版规,那就不能处理
<br>BTW,个人很反感站在道德制高点上审判别人的人,道德只能律己,不是用来攻击人的 老衲不发威,你当我是大唐高僧啊........ 或许当事人可以出来说明一下 <br>呵呵。 支持抓挖坟档
<br> 。哈哈 头像很有个性的那位。。。! <br>欲速则不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