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和尚 发表于 2010-11-2 13:26

哈哈。。速速清理

武圣 发表于 2010-11-2 13:34

呵呵,调查调查!!!

kingsgy 发表于 2010-11-2 13:40

呵呵哪位啊,仇家这么多

折翼小飞鱼 发表于 2010-11-2 13:48

<font size="3">新人不懂论坛的规矩,管理员站内短信客气地告诫一下就行</font>

3dlabs1234 发表于 2010-11-2 13:53

<br>我。。。我成名人了,没被潜规则就红了
<br>
<br>我爱甩棍论坛

prince4 发表于 2010-11-2 14:00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力定千钧</i>在2010-11-2 11:01:00的发言:</b><br/>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117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终于抓住一个挖坟档? 还是爱发黄图的那个 ?哈哈哈 </div>
<br>为什么我没看到吖~~~~

cbc636 发表于 2010-11-2 14:01

此人头像很形象!

龙少 发表于 2010-11-2 14:23

我搞到现在都不是论坛常客```哎`

xgdy 发表于 2010-11-2 14:23

挖坟的确不可取

向前 发表于 2010-11-2 15:47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龙少</i>在2010-11-2 14:23:00的发言:</b><br/>我搞到现在都不是论坛常客```哎` </div>
<br>大家一样。慢慢来

fu33 发表于 2010-11-2 15:50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3dlabs1234</i>在2010-11-2 13:53:00的发言:</b><br/>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<br>我。。。我成名人了,没被潜规则就红了
        <br>
        <br>我爱甩棍论坛
       
</div><br>你想被潜?

子非鱼 发表于 2010-11-2 16:13

挖坟确实不好。感觉有兴趣就看看别回了。因为已经没人讨论了

希区柯克 发表于 2010-11-2 16:38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law666888</i>在2010-11-2 11:30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个人认为,按论坛版规就好,如果没有违反版规,那就不能处理
<br>BTW,个人很反感站在道德制高点上审判别人的人,道德只能律己,不是用来攻击人的</div>
<br>大师!有不同观点哦!
<br>

A5A6 发表于 2010-11-2 16:38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3dlabs1234</i>在2010-11-2 13:53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。。。我成名人了,没被潜规则就红了
<br>
<br>我爱甩棍论坛</div>
<br>这样红了你很高兴吗???

xgdy 发表于 2010-11-2 16:57

不要为了发帖而发帖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建议对3dlabs1234进行处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