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飞 发表于 2010-11-2 17:19

<br>公道自在人心

一飞 发表于 2010-11-2 17:20

公道自在人心

美术师 发表于 2010-11-2 17:57

老和尚,你忘了你那招惊天地泣鬼神的爆菊一阳指了吗?另外最近阿艇新创的撸管圣手,也定当能让其领教一二

霹雳强 发表于 2010-11-2 18:10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law666888</i>在2010-11-2 11:30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个人认为,按论坛版规就好,如果没有违反版规,那就不能处理
<br>BTW,个人很反感站在道德制高点上审判别人的人,道德只能律己,不是用来攻击人的</div>
<br>+1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

Sword 发表于 2010-11-2 18:17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law666888</i>在2010-11-2 11:30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个人认为,按论坛版规就好,如果没有违反版规,那就不能处理
<br>BTW,个人很反感站在道德制高点上审判别人的人,道德只能律己,不是用来攻击人的</div>
<br>我攻击谁了?我只是说明一个问题。不合理的事就是要制止,按照你这么说,那见义勇为的人都是站在道德制高点上攻击别人了,是非黑白直接倒过来玩了

秋天的虫子 发表于 2010-11-2 18:59

<br>他在隔壁同样的ID早都被禁言了
<br>

老生常谈 发表于 2010-11-2 19:36

<font face="楷体_GB2312" color="#0000ff" size="5">我对此人没映像</font>

顾左右 发表于 2010-11-2 19:40

头像怎么又个性了   发个图看看

削梨费刀 发表于 2010-11-2 20:30

坛子里的确有不懂规矩的,一层楼一句话,能连续占N层,游侠即使不处理,也该提醒下了

YQ8828 发表于 2010-11-2 20:58

支持一下楼主,

3dlabs1234 发表于 2010-11-9 22:25

<br>疑?我怎么还活着
<br><font face="Verdana"><a href="https://www.mayi.sg/dispbbs.asp?boardID=56&amp;ID=45019">https://www.mayi.sg/dispbbs.asp?boardID=56&amp;ID=45019</a></font>
<br>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建议对3dlabs1234进行处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