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区柯克 发表于 2010-11-2 16:20

<br>大师可以按照我这个方法试试。 如果还是出现可以再次“清理使用痕迹后”每次登陆论坛时在输入ID及密码后的cookie选择不保存登录方式。
<br>我是这样弄的,已经解决了!
<br><font face="Verdana"><a href="https://www.mayi.sg/dispbbs_9_44427.html">https://www.mayi.sg/dispbbs_9_44427.html</a></font>

A5A6 发表于 2010-11-2 16:41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阿东0460</i>在2010-11-2 12:04:00的发言:</b><br/>老是弹游戏网页 重新登陆不经常有 </div>
<br>我一样

xgdy 发表于 2010-11-2 16:59

广告每天弹,登录只需一次,呵呵

一飞 发表于 2010-11-2 17:24

游戏网页是够烦人的,我这重新登陆的情况倒是还没那么严重

霹雳强 发表于 2010-11-2 18:23

有广告已经很长时间了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

削梨费刀 发表于 2010-11-2 20:26

我这很少重新登录,但在别的地方上的时候,就很难登陆,偶尔显示登上了,却不能发帖,实际上还是没登录

YQ8828 发表于 2010-11-2 21:01

那个垃圾广告,已经骚扰我很长时间了

青娱乐0533 发表于 2010-11-2 21:01

我的也弹过 但是不经常 貌似开机第一次上都有

老生常谈 发表于 2010-11-2 21:37

<font size="5">游戏页面弹出</font>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杂谈怎么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