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ord 发表于 2010-11-2 10:37

杂谈怎么了

总是弹出那个什么“盗墓笔记”网页游戏广告倒也罢了,<font color="#ff0000">关键是每过大概一刻钟的样子都要重新登录账号</font>,真麻烦,不知众施主是否出现相同的问题?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-11-2 10:50:33编辑过]

河北老虎 发表于 2010-11-2 10:41

<br>恩 那个游戏是总弹出来!

成国宝 发表于 2010-11-2 10:43

我去网吧上的时候弹&nbsp; 在单位用360网盾一直没出现过 这个问题有一个多月了吧 至今没有合理解释。

初生牛肚 发表于 2010-11-2 10:46

话说盗墓笔记游戏不大好玩呀。

Sword 发表于 2010-11-2 10:49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初生牛肚</i>在2010-11-2 10:46:00的发言:</b><br/>话说盗墓笔记游戏不大好玩呀。 </div>
<br>这个问题我们待会另开一个帖子在讨论,行么

初生牛肚 发表于 2010-11-2 10:57

<br> Post By:2010-11-2 10:49:00 <br/><br/>以下是引用初生牛肚在2010-11-2 10:46:00的发言: <br/>话说盗墓笔记游戏不大好玩呀。 <br/>这个问题我们待会另开一个帖子在讨论,行么 <br/><br/><br/>
<br>
<br>好吧,我面壁去...

平歌 发表于 2010-11-2 11:10

我的有时候也弹出,不过不是每次都弹,关于你说的重新登录的问题,我从来没有遇到过!

天净 发表于 2010-11-2 11:19

<br>我一直以为弹出的是钓鱼网站什么的从来不敢登录 啊
<br>不过今天好像没弹

甩棍阿华 发表于 2010-11-2 11:21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老衲用飘柔</i>在2010-11-2 10:37:00的发言:</b><br/>总是弹出那个什么“盗墓笔记”网页游戏广告倒也罢了,<font color="#ff0000">关键是每过大概一刻钟的样子都要重新登录账号</font>,真麻烦,不知众施主是否出现相同的问题?
<div align="right"><font color="#000066">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-11-2 10:50:33编辑过]</font></div></div>
<br>+1

成国宝 发表于 2010-11-2 11:23

重新登录的问题会不会是中木马了 建议你用360扫描一下木马和插件 然后把360的网盾打开 屏蔽广告 安全第一!~

magatron 发表于 2010-11-2 11:28

我怎么没有楼主说的问题捏

恶鬼门徒 发表于 2010-11-2 11:49

只有游戏网页,没有重新登录.....

drake 发表于 2010-11-2 11:55

<br>有遨游,没有这个问题

苏格兰D风笛 发表于 2010-11-2 12:02

<br>我也是出现这个问题。
<br>
<br>难道游侠在赚外快?
<br>
<br>我相信游侠不会这样的。
<br>
<br>希望高管 可以处理下这些问题。
<br>
<br>希望可以发一个帖来说明下事情。 不要再沉默了。
<br>
<br>应该出来澄清的时候 就要出来澄清下。

阿东0460 发表于 2010-11-2 12:04

老是弹游戏网页 重新登陆不经常有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杂谈怎么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