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33 发表于 2010-11-2 12:22

 到目前为止遇到过一次

武风 发表于 2010-11-2 12:28

<br>这不关网站的事,不是域名解析就是机房的问题,被劫持强插的广告。
<br>广告商不会加病毒,除非广告主的页面内有“病毒”。
<br>现在只能自己采取些措施拦截了。

核潜艇 发表于 2010-11-2 12:56

不光是广告,有时候登陆以后另开一个页面。

武圣 发表于 2010-11-2 13:03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核潜艇</i>在2010-11-2 12:56:00的发言:</b><br/>不光是广告,有时候登陆以后另开一个页面。 </div>
<br>+1

人猫 发表于 2010-11-2 13:07

今天上午登陆的时候,打开第一个帖子,没出那个广告,我挺高兴,以为被清除了呢,结果看第二个帖子时,它弹出来了。。。看来学习了游击战理论了。。。

xcxzfyn 发表于 2010-11-2 13:14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恶鬼门徒</i>在2010-11-2 11:49:00的发言:</b><br/>只有游戏网页,没有重新登录..... </div>
<br>同样遭遇!

武卯三金 发表于 2010-11-2 13:16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恶鬼门徒</i>在2010-11-2 11:49:00的发言:</b><br/>只有游戏网页,没有重新登录..... </div>
<br>+1

kingsgy 发表于 2010-11-2 13:48

我用邀游没有这个问题,你把360安全卫士和它的杀毒都装上,检查一下健康度就行了,完了一键修复就完事,你不说我都不知道有这情况的,话说这个游戏和坛子有合作关系吗

cbc636 发表于 2010-11-2 13:58

<br>2010激情页换盗墓笔记了!
<br>
<br>我也有!不过麻木了!

prince4 发表于 2010-11-2 14:04

<br>我经常弹~~~~
<br>&nbsp;&nbsp; 这么久了,管理员也不管管么????
<br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

龙少 发表于 2010-11-2 14:21

当没看到完了`

xgdy 发表于 2010-11-2 14:53

还好啊,广告是弹,但是不要重新登录

随随便便 发表于 2010-11-2 15:21

今天一上&nbsp;&nbsp; 弹出的还是个新游戏&nbsp; &nbsp; 玩了10分钟&nbsp;&nbsp; &nbsp;&nbsp;

麦克 发表于 2010-11-2 15:38

感觉就像电视剧看的好好的,突然弹出个广告~

子非鱼 发表于 2010-11-2 16:02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阿东0460</i>在2010-11-2 12:04:00的发言:</b><br/>老是弹游戏网页 重新登陆不经常有 </div>
<br>我也是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杂谈怎么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