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谈怎么了
总是弹出那个什么“盗墓笔记”网页游戏广告倒也罢了,<font color="#ff0000">关键是每过大概一刻钟的样子都要重新登录账号</font>,真麻烦,不知众施主是否出现相同的问题?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-11-2 10:50:33编辑过]
<br>恩 那个游戏是总弹出来! 我去网吧上的时候弹 在单位用360网盾一直没出现过 这个问题有一个多月了吧 至今没有合理解释。 话说盗墓笔记游戏不大好玩呀。 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初生牛肚</i>在2010-11-2 10:46:00的发言:</b><br/>话说盗墓笔记游戏不大好玩呀。 </div>
<br>这个问题我们待会另开一个帖子在讨论,行么 <br> Post By:2010-11-2 10:49:00 <br/><br/>以下是引用初生牛肚在2010-11-2 10:46:00的发言: <br/>话说盗墓笔记游戏不大好玩呀。 <br/>这个问题我们待会另开一个帖子在讨论,行么 <br/><br/><br/>
<br>
<br>好吧,我面壁去... 我的有时候也弹出,不过不是每次都弹,关于你说的重新登录的问题,我从来没有遇到过! <br>我一直以为弹出的是钓鱼网站什么的从来不敢登录 啊
<br>不过今天好像没弹 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老衲用飘柔</i>在2010-11-2 10:37:00的发言:</b><br/>总是弹出那个什么“盗墓笔记”网页游戏广告倒也罢了,<font color="#ff0000">关键是每过大概一刻钟的样子都要重新登录账号</font>,真麻烦,不知众施主是否出现相同的问题?
<div align="right"><font color="#000066">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-11-2 10:50:33编辑过]</font></div></div>
<br>+1 重新登录的问题会不会是中木马了 建议你用360扫描一下木马和插件 然后把360的网盾打开 屏蔽广告 安全第一!~ 我怎么没有楼主说的问题捏 只有游戏网页,没有重新登录..... <br>有遨游,没有这个问题 <br>我也是出现这个问题。
<br>
<br>难道游侠在赚外快?
<br>
<br>我相信游侠不会这样的。
<br>
<br>希望高管 可以处理下这些问题。
<br>
<br>希望可以发一个帖来说明下事情。 不要再沉默了。
<br>
<br>应该出来澄清的时候 就要出来澄清下。 老是弹游戏网页 重新登陆不经常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