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沙鹰+手雷。。 能打几个算几个,最后同归于尽
最好的武器就是刀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Cuprum</i>在2007-4-6 13:30:00的发言:</b><br/>鸿门宴是有危险的,但不是回不来,所以拼命的想法不可取。<br/>鸿门宴是在对方地盘上,对方人多,所以点杀伤武器不可取,喷雾不错。<br/>鸿门宴是不得不去的,历史上。如果能选择不去,还是不去的好。<br/>在家里装怂总比在阴间装怂好吧。
<br>如果可以自选,反步兵定向地雷应该是不错的选择,<br/>一个大概600+钢珠,能搞定一片。座位后面布上一堆,危险了,后退一步,一身轻松。 </div>
<br>说的<font style="LINE-HEIGHT: 22px" face="">M18A1</font>吧......
<br>邪恶啊 ........
<br>范围攻击最佳选择
<br>无枪托微冲 顺便带几个百发弹夹 。。。 顺便在带上个C4
<br>
绑上炸药,,必须的
暴雨梨花针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07-4-3 21:38:00的发言:</b><br/>我带个C4,逼不得已大家同归于尽 </div>
<br>游侠,我们又想到一块去了。但我建议带黑索金跟化肥混合做的。可以在家搞。稳定,安全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07-4-3 21:38:00的发言:</b><br/>我带个C4,逼不得已大家同归于尽 </div>
<br>果然是老流氓...
<br>孤身不去鸿门宴
喷雾加便于携带的短刀
<br>穿个防弹衣,左手拿个五连发,右手一把大砍刀!该出手时就出手,风风火火闯九州!<!--StartFragment -->
<div><img src="file:///C:/DOCUME~1/ADMINI~1/LOCALS~1/Temp/236[VRIMPMF%Z3FSDG[(3X8.jpg"/> </div>
开个坦克好不好,管你什么宴,直接轰平了就回去!!!
右手棍子左手喷子,腰里挎把刀
闪光弹配墨镜
鸿门宴还带什么兵器,别人那么多人。
身上缠满RDX就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