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6zj 发表于 2010-4-10 15:12

<br>沙鹰+手雷。。 能打几个算几个,最后同归于尽

完颜康 发表于 2011-7-17 13:33

最好的武器就是刀

曳紫湮 发表于 2011-7-17 14:08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Cuprum</i>在2007-4-6 13:30:00的发言:</b><br/>鸿门宴是有危险的,但不是回不来,所以拼命的想法不可取。<br/>鸿门宴是在对方地盘上,对方人多,所以点杀伤武器不可取,喷雾不错。<br/>鸿门宴是不得不去的,历史上。如果能选择不去,还是不去的好。<br/>在家里装怂总比在阴间装怂好吧。
<br>如果可以自选,反步兵定向地雷应该是不错的选择,<br/>一个大概600+钢珠,能搞定一片。座位后面布上一堆,危险了,后退一步,一身轻松。 </div>
<br>说的<font style="LINE-HEIGHT: 22px" face="">M18A1</font>吧......
<br>邪恶啊 ........
<br>范围攻击最佳选择

非法制裁 发表于 2011-7-17 16:35

<br>无枪托微冲 顺便带几个百发弹夹 。。。&nbsp; 顺便在带上个C4&nbsp;
<br>

七步断长鸿 发表于 2011-7-17 17:41

绑上炸药,,必须的

Firephoenix 发表于 2011-7-17 21:55

暴雨梨花针

月在荒城 发表于 2011-7-18 01:57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07-4-3 21:38:00的发言:</b><br/>我带个C4,逼不得已大家同归于尽 </div>
<br>游侠,我们又想到一块去了。但我建议带黑索金跟化肥混合做的。可以在家搞。稳定,安全。

强子 发表于 2011-7-18 02:00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07-4-3 21:38:00的发言:</b><br/>我带个C4,逼不得已大家同归于尽 </div>
<br>果然是老流氓...

yybob602 发表于 2011-8-7 17:05

<br>孤身不去鸿门宴

肖祝开 发表于 2011-8-7 17:31

喷雾加便于携带的短刀

艾薇儿我的爱 发表于 2011-8-9 15:21

<br>穿个防弹衣,左手拿个五连发,右手一把大砍刀!该出手时就出手,风风火火闯九州!<!--StartFragment -->
<div><img src="file:///C:/DOCUME~1/ADMINI~1/LOCALS~1/Temp/236[VRIMPMF%Z3FSDG[(3X8.jpg"/> </div>

武圣 发表于 2011-8-9 15:27

开个坦克好不好,管你什么宴,直接轰平了就回去!!!

蓝桥 发表于 2011-8-9 15:28

右手棍子左手喷子,腰里挎把刀

扳手 发表于 2011-8-18 01:55

闪光弹配墨镜

howard113 发表于 2013-8-31 12:52

鸿门宴还带什么兵器,别人那么多人。
身上缠满RDX就是。
页: 1 2 3 4 5 [6] 7
查看完整版本: [娱乐]如果你赴鸿门宴,你会随身带什么武器?从下列选项中选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