换作我,打死都不去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qiteng</i>在2009-2-6 23:17:04的发言:</b><br/>换作我,打死都不去 </div>
<br> 从根本解决问题了
AK47即可,然后身上挂两排子弹,看谁牛
AK47不属于可选武器啊,呵呵。
或者防弹衣加防暴盾牌加头盔加甩棍
一瓶汽油加一防风火机。
<br>穿上天枰座黄金圣衣
先去买保险
我带把冲锋枪,子弹无限的那种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07-4-3 21:38:00的发言:</b><br/>我带个C4,逼不得已大家同归于尽 </div>
<br>同意 直接挂脖子上 手里再拎两个 到那往桌子上一摆 遥控器往脚底下一放,一跺脚 就轰轰了 谁敢动???
<br>把你们身上的GAS都拿出来 o(∩_∩)o...哈哈
我会选79轻冲或是81-1带5个以上满弹夹和2个以上的香瓜
我带战术折刀
带把浓洲堂6万5RMB的长卷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7441</i>在2007-10-19 1:21:00的发言:</b><br/>如果都是混江湖的,这种根本就别去,去了也是送死,只要感到有威胁了,找机会就做翻他,先下手为强,后下手倒霉,被人干翻一次威信扫地 </div>
<br>有道理,学习了
我怎么看不到有选项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