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teng 发表于 2009-2-6 23:17

换作我,打死都不去

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09-2-7 12:05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qiteng</i>在2009-2-6 23:17:04的发言:</b><br/>换作我,打死都不去 </div>
<br>&nbsp;从根本解决问题了&nbsp;&nbsp;

lubo 发表于 2009-2-7 16:40

AK47即可,然后身上挂两排子弹,看谁牛

wjzxht2002 发表于 2009-2-7 18:51

AK47不属于可选武器啊,呵呵。

齐羽 发表于 2009-2-7 19:13

&nbsp;&nbsp; 或者防弹衣加防暴盾牌加头盔加甩棍

反扒大宝 发表于 2009-2-7 23:09

一瓶汽油加一防风火机。

qiteng 发表于 2009-2-7 23:19

<br>穿上天枰座黄金圣衣

双子星 发表于 2009-2-8 16:30

先去买保险

天山嘉洛 发表于 2009-5-14 00:46

我带把冲锋枪,子弹无限的那种

玛莉莎 发表于 2009-5-14 01:00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07-4-3 21:38:00的发言:</b><br/>我带个C4,逼不得已大家同归于尽 </div>
<br>同意 直接挂脖子上 手里再拎两个 到那往桌子上一摆 遥控器往脚底下一放,一跺脚 就轰轰了 谁敢动???
<br>把你们身上的GAS都拿出来 o(∩_∩)o...哈哈

drake 发表于 2009-5-14 15:45

我会选79轻冲或是81-1带5个以上满弹夹和2个以上的香瓜

风留茉莉香 发表于 2009-6-14 20:33

我带战术折刀

maorong008 发表于 2009-6-14 20:37

带把浓洲堂6万5RMB的长卷

昆仑一口气 发表于 2009-6-15 09:35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7441</i>在2007-10-19 1:21:00的发言:</b><br/>如果都是混江湖的,这种根本就别去,去了也是送死,只要感到有威胁了,找机会就做翻他,先下手为强,后下手倒霉,被人干翻一次威信扫地 </div>
<br>有道理,学习了

magatron 发表于 2009-6-15 10:28

我怎么看不到有选项啊
页: 1 2 [3]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[娱乐]如果你赴鸿门宴,你会随身带什么武器?从下列选项中选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