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过路炮兵</i>在2007-10-15 12:25:00的发言:</b><br/>
含笑半步颠+手雷.
</div><br>自爆用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Cuprum</i>在2007-4-6 13:30:00的发言:</b><br/>
鸿门宴是有危险的,但不是回不来,所以拼命的想法不可取。<br/>鸿门宴是在对方地盘上,对方人多,所以点杀伤武器不可取,喷雾不错。<br/>鸿门宴是不得不去的,历史上。如果能选择不去,还是不去的好。<br/>在家里装怂总比在阴间装怂好吧。<br>如果可以自选,反步兵定向地雷应该是不错的选择,<br/>一个大概600+钢珠,能搞定一片。座位后面布上一堆,危险了,后退一步,一身轻松。
</div><br>哈哈~~~~~ 好恐怖~~
<br>天哪~
<br>
<br>这是谁挖坟挖出来的帖子啊?
<br>
<br>我刚想选择呢,结果发现这帖子居然是07年的……晕死……
<br>
<br>我选择自杀炸弹~
穿套防刺服 然后两把三棱刺 几瓶RY射流 免得自己误伤
身穿一件来自遥远中东的家用防身器材:炸弹背心。无论什么宴,都可以去,要能带上飞机,不知道有多少大妈,大叔要去白宫做客啦
07老坟啊 NB 3年前的了
带什么都不踏实啊
还是匕首吧,反正真正要置人于死地,带再厉害的家伙也完
如果不能多带人,就随便带点东西,图个心里安慰
帶手槍去吧
双节棍或者甩棍或者弹簧刀
<br>一般带上 10根炸药,拉线自动点火的那种!哈哈!
<br>
<br>
一个火箭筒直接干掉,哈哈
找个替身 然后在外面弄个RPG 一下全解决
再不先向城管举报 就直接把宴席平了 就说城市内严禁摆鸿门宴 有碍市容 然后你再去 就没有鸿门宴了 此乃釜底抽薪之计,当可解楼主之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