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心 发表于 2010-3-6 15:31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过路炮兵</i>在2007-10-15 12:25:00的发言:</b><br/>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含笑半步颠+手雷.
       
</div><br>自爆用?

笔心 发表于 2010-3-6 15:32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Cuprum</i>在2007-4-6 13:30:00的发言:</b><br/>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鸿门宴是有危险的,但不是回不来,所以拼命的想法不可取。<br/>鸿门宴是在对方地盘上,对方人多,所以点杀伤武器不可取,喷雾不错。<br/>鸿门宴是不得不去的,历史上。如果能选择不去,还是不去的好。<br/>在家里装怂总比在阴间装怂好吧。<br>如果可以自选,反步兵定向地雷应该是不错的选择,<br/>一个大概600+钢珠,能搞定一片。座位后面布上一堆,危险了,后退一步,一身轻松。
       
</div><br>哈哈~~~~~&nbsp; 好恐怖~~

jh0610 发表于 2010-3-6 15:47

<br>天哪~
<br>
<br>这是谁挖坟挖出来的帖子啊?
<br>
<br>我刚想选择呢,结果发现这帖子居然是07年的……晕死……
<br>
<br>我选择自杀炸弹~

lynnsy 发表于 2010-3-6 22:12

穿套防刺服 然后两把三棱刺 几瓶RY射流 免得自己误伤

美术师 发表于 2010-4-3 12:43

身穿一件来自遥远中东的家用防身器材:炸弹背心。无论什么宴,都可以去,要能带上飞机,不知道有多少大妈,大叔要去白宫做客啦

r3131 发表于 2010-4-3 13:00

07老坟啊&nbsp;&nbsp; NB 3年前的了

unrock 发表于 2010-4-4 22:53

带什么都不踏实啊

unrock 发表于 2010-4-4 22:53

还是匕首吧,反正真正要置人于死地,带再厉害的家伙也完

unrock 发表于 2010-4-4 22:54

如果不能多带人,就随便带点东西,图个心里安慰

還好丶有你在 发表于 2010-4-4 22:54

帶手槍去吧

a突然好想你a 发表于 2010-4-5 07:57

双节棍或者甩棍或者弹簧刀&nbsp;&nbsp;

万棍归宗 发表于 2010-4-6 18:42

<br>一般带上 10根炸药,拉线自动点火的那种!哈哈!
<br>
<br>

一念。轮回 发表于 2010-4-7 14:15

一个火箭筒直接干掉,哈哈

风影力牛 发表于 2010-4-10 13:07

找个替身 然后在外面弄个RPG 一下全解决

风影力牛 发表于 2010-4-10 13:13

再不先向城管举报 就直接把宴席平了 就说城市内严禁摆鸿门宴 有碍市容 然后你再去 就没有鸿门宴了 此乃釜底抽薪之计,当可解楼主之危!
页: 1 2 3 4 [5]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[娱乐]如果你赴鸿门宴,你会随身带什么武器?从下列选项中选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