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bc636 发表于 2010-5-2 15:00

爷爷尽性就好!

伦敦上空的鹰 发表于 2011-3-1 20:54

我是纯文字的

没脸侠隐退 发表于 2011-3-1 20:59

晕我的着么显示不了

xpsfjie 发表于 2011-3-1 21:03

哦,知道了,大屁屁要缩水了

非凡情英 发表于 2011-4-1 17:16

我还弄不好。

善良的死神 发表于 2011-4-2 18:51

<br>签名太小了不好看了

Kimo 发表于 2011-4-3 00:42

&nbsp; 我早点看到这帖子就好了&nbsp;&nbsp;&nbsp; 前几天我也违规了。&nbsp;&nbsp;&nbsp;&nbsp;

D 发表于 2011-4-3 22:57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wuxuetianzi</i>在2010-5-1 21:08:00的发言:</b><br/>我到现在也不知道怎么弄签名……<img title="dvubb" border="0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align="middle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17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/> </div>
<br>我也是吖,哎~~~~~~~~~~~~!!!

棍出不仁 发表于 2011-4-4 14:14

<br>在来一次

酥咔子 发表于 2011-5-22 22:56

看不见我的签名图尺寸改了好几次,这次正常了还是看不见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签名图限制管理办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