爷爷尽性就好!
我是纯文字的
晕我的着么显示不了
哦,知道了,大屁屁要缩水了
我还弄不好。
<br>签名太小了不好看了
我早点看到这帖子就好了 前几天我也违规了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wuxuetianzi</i>在2010-5-1 21:08:00的发言:</b><br/>我到现在也不知道怎么弄签名……<img title="dvubb" border="0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align="middle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17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/> </div>
<br>我也是吖,哎~~~~~~~~~~~~!!!
<br>在来一次
看不见我的签名图尺寸改了好几次,这次正常了还是看不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