签名图限制管理办法
<br><font face="Verdana">由于最近签名图内容混乱,现颁布以下管理办法。</font><br><font face="Verdana"></font>
<br><font face="Verdana">从即日起,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,签名图及头像内不能出现任何政治、低俗(尺度较大的MM图都不行)、管制器械等不和谐内容,如果有违反上述规则的签名图,将可能会被自动删除而不另作通知。另外签名图高度建议在236象素以内,整个签名高度不能超过284,宽度则建议在715象素以内,如果超过的话会导致显示不全。</font>
<br><font face="Verdana"></font>
<br><font face="Verdana">如果发现自己的签名图不见了,请检查图片内容是否违规,如果签名图被删除以后仍固执地上传原图的,将可能会被取消使用签名图的权限,谢谢合作。</font>
<br>
<br>(另外关于如何使用签名图,这个其实很简单,只需要懂得一些论坛常用语法即可。这里就不公开了,作为对各位坛友的一个小小的考试,有心交流者自然会知道。另外新加入不久的新手是无法使用签名图的,请先交流为主,不要费心弄这些额外的)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1-6-1 21:43:41编辑过]
<br><strong><font size="6">春哥</font></strong>
<br><strong><font size="6">保佑</font></strong>
<br><strong><font size="6">曾哥</font></strong>
<br><strong><font size="6">保佑</font></strong>
<br><strong><font size="6">女王</font></strong>
<br><strong><font size="6">保佑</font></strong>
<br>
<br> <br>这个很赞成!
<br>
<br>有的兄弟的签名图确实很强大。。 有段时间风行大签名图 我头很晕 <br>支持。
<br>该管管了。 我到现在也不知道怎么弄签名…… 我看看我的大不大。。。。。 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wuxuetianzi</i>在2010-5-1 21:08:00的发言:</b><br/>我到现在也不知道怎么弄签名……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17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 </div>
<br>会头像却不会签名你复制BBS那个就行了 <br>.不管我的事因为我不会弄 嘿嘿,游侠的帖子,顶了! <br>支持,我也查下我的有没超标 支持,留名 看下我的缩小 没 <br>麻烦了 老大
<br> 我刚想自己缩小呢。。。。。你就帮我弄好了。。
<br>
<br>谢谢老大。。。。。 <br>我最符合标准,我连头像都没有,嘿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