御风 发表于 2010-5-1 22:12

<br>无签名档的路过。。

johnson 发表于 2010-5-1 22:26

这个很支持,现在水产的威力正在抽风,现在北京的二环边儿上都有抽查的了,而且还不是一道岗,二环外面一道,二环里面一道

浊者自浊 发表于 2010-5-1 22:43

感觉好像我的签名图应该是最大的了,不知道还能不能用~~~试试看

恶鬼门徒 发表于 2010-5-1 22:57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zinedineant</i>在2010-5-1 21:13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会头像却不会签名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17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你复制BBS那个就行了</div>
<br>一语惊醒梦中人,今天以前我也不会..........

seven7scy11 发表于 2010-5-1 23:04

为什么我看不到自己的签名呢?

seven7scy11 发表于 2010-5-1 23:12

游侠请教一下,我为什么回帖看不到自己的签名图呢,而发帖却能看到

拥抱心碎 发表于 2010-5-1 23:16

<br>。。。。我不用签名!!呵呵!

小山猫 发表于 2010-5-1 23:19

<br><strong>很久以前,</strong>
<br><strong>我找了一张山猫的图片作为签名,</strong>
<br><strong>后来很多棍友反对,</strong>
<br><strong>说我的头像已经聚精会神了,</strong>
<br><strong>于是就放弃了!</strong>
<br><strong></strong>&nbsp;
<br>

美术师 发表于 2010-5-1 23:22

估计我的有问题,得先看看,支持论坛决议

铁甲龙 发表于 2010-5-1 23:41

支持游侠的工作

风轩 发表于 2010-5-2 07:37

总算整治了

cbc636 发表于 2010-5-2 09:31

<br><strong><font color="#ff0000" size="5">邪恶的路过!</font></strong>
<br><strong><font color="#ff0000" size="5"></font></strong>&nbsp;
<br><strong><font color="#ff0000" size="5">我赶快量量像素超不超!</font></strong>

土包子 发表于 2010-5-2 10:02

我的签名图在刚弄上的时候,就被告知太大,我马上就改小了

土包子 发表于 2010-5-2 10:04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seven7scy11</i>在2010-5-1 23:12:00的发言:</b><br/>游侠请教一下,我为什么回帖看不到自己的签名图呢,而发帖却能看到 </div>
<br>回帖的当时看不到签名图,刷新一下就能看见了

xgdy 发表于 2010-5-2 12:52

这个管理办法好,有些签名图是在太大了,严重影响了阅读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签名图限制管理办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