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无签名档的路过。。
这个很支持,现在水产的威力正在抽风,现在北京的二环边儿上都有抽查的了,而且还不是一道岗,二环外面一道,二环里面一道
感觉好像我的签名图应该是最大的了,不知道还能不能用~~~试试看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zinedineant</i>在2010-5-1 21:13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会头像却不会签名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17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你复制BBS那个就行了</div>
<br>一语惊醒梦中人,今天以前我也不会..........
为什么我看不到自己的签名呢?
游侠请教一下,我为什么回帖看不到自己的签名图呢,而发帖却能看到
<br>。。。。我不用签名!!呵呵!
<br><strong>很久以前,</strong>
<br><strong>我找了一张山猫的图片作为签名,</strong>
<br><strong>后来很多棍友反对,</strong>
<br><strong>说我的头像已经聚精会神了,</strong>
<br><strong>于是就放弃了!</strong>
<br><strong></strong>
<br>
估计我的有问题,得先看看,支持论坛决议
支持游侠的工作
总算整治了
<br><strong><font color="#ff0000" size="5">邪恶的路过!</font></strong>
<br><strong><font color="#ff0000" size="5"></font></strong>
<br><strong><font color="#ff0000" size="5">我赶快量量像素超不超!</font></strong>
我的签名图在刚弄上的时候,就被告知太大,我马上就改小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seven7scy11</i>在2010-5-1 23:12:00的发言:</b><br/>游侠请教一下,我为什么回帖看不到自己的签名图呢,而发帖却能看到 </div>
<br>回帖的当时看不到签名图,刷新一下就能看见了
这个管理办法好,有些签名图是在太大了,严重影响了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