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不看标题,还以为楼主是商家了
<div id="textstyle_15" style="FONT-SIZE: 11pt; OVERFLOW: hidden; WORD-BREAK: break-all; TEXT-INDENT: 30px; WORD-WRAP: break-word">机械是不是真的很好用 </div>
<br>到底那好啊
<br>
<br>最短的这根是860吗?
<br>
<br><font face="Verdana">https://www.mayi.sg/UploadFile/2010-2/201021717322265545.jpg</font>
棍子真多
<br>楼主好有米
<br>这么多棍
<br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yinjianai</i>在2010-2-16 12:21:00的发言:</b><br/>机械是不是真的很好用 </div>
<br>我也很想知道这个问题
不错不错地
照片不错,就是在想,后面几张辉不会被河蟹
好多的棍子啊
<br>还有16的?16的貌似太短了点吧
留ing 口水
<br>第二批嘛时出呀。。我的被小狗收了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cbc636</i>在2010-2-26 23:53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最短的这根是860吗?
<br>
<br><font face="Verdana">https://www.mayi.sg/UploadFile/2010-2/201021717322265545.jpg</font></div>
<br>当时是买的“实战”所谓的小四节,不知道是不是就是860!
学 习
钛黑的看上去比较 有感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