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45hero 发表于 2010-2-22 16:58

如果不看标题,还以为楼主是商家了

极地阳光 发表于 2010-2-22 18:26

<div id="textstyle_15" style="FONT-SIZE: 11pt; OVERFLOW: hidden; WORD-BREAK: break-all; TEXT-INDENT: 30px; WORD-WRAP: break-word">机械是不是真的很好用 </div>
<br>到底那好啊
<br>

cbc636 发表于 2010-2-26 23:53

<br>最短的这根是860吗?
<br>
<br><font face="Verdana">https://www.mayi.sg/UploadFile/2010-2/201021717322265545.jpg</font>

李奥 发表于 2010-2-26 23:56

棍子真多

eyasfly 发表于 2010-3-4 13:37

<br>楼主好有米
<br>这么多棍
<br>

棍风 发表于 2010-3-4 23:51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yinjianai</i>在2010-2-16 12:21:00的发言:</b><br/>机械是不是真的很好用 </div>
<br>我也很想知道这个问题

xiao0202 发表于 2010-3-5 23:14

不错不错地

sollking 发表于 2010-3-8 13:21

照片不错,就是在想,后面几张辉不会被河蟹

suhao123 发表于 2010-3-8 13:25

好多的棍子啊

玛法里奥-怒风 发表于 2010-3-11 01:25

<br>还有16的?16的貌似太短了点吧

stone 发表于 2010-3-11 01:44

留ing 口水

my514003444 发表于 2010-3-12 18:57

<br>第二批嘛时出呀。。我的被小狗收了。

色猫崽 发表于 2010-3-13 23:11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cbc636</i>在2010-2-26 23:53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最短的这根是860吗?
<br>
<br><font face="Verdana">https://www.mayi.sg/UploadFile/2010-2/201021717322265545.jpg</font></div>
<br>当时是买的“实战”所谓的小四节,不知道是不是就是860!

w312111 发表于 2010-3-19 17:26

学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习

unrock 发表于 2010-3-23 09:42

钛黑的看上去比较 有感觉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贴贴我的机械棍和其他棍的合影(2月17日更新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