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猫崽 发表于 2010-2-16 12:29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yinjianai</i>在2010-2-16 12:21:00的发言:</b><br/>机械是不是真的很好用 </div>
<br>机械棍的优点弥补了阻尼棍的缺点,最大的优点就是收棍再也不用以QJ地球的方式了!

吴某人 发表于 2010-2-16 12:43

我也希望能有18寸的机械棍。我现在先收了21寸的SAM旋机棍

r3131 发表于 2010-2-16 12:45

<br>典型的发烧友 棍子不少

看见拉手 发表于 2010-2-16 14:45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冬天鸡鸡真冷</i>在2010-2-16 2:03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哇靠,LZ是个发烧友啊,大家都来斗地主啊,一起去把LZ家的棍棍抢了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1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</div>
<br>这位仁兄,英雄所见略同啊,商量个时间把,一起去

色猫崽 发表于 2010-2-16 15:03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看见拉手</i>在2010-2-16 14:45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这位仁兄,英雄所见略同啊,商量个时间把,一起去</div>
<br>

往事钩沉 发表于 2010-2-16 18:25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大烙馍</i>在2010-2-16 9:12:00的发言:</b><br/>楼主也是一发烧级别滴棍友,以后多来论坛交流 </div>
<br>你可要多多关心人家啊

白色海浪 发表于 2010-2-16 18:42

我也很期待18寸的机械棍

色猫崽 发表于 2010-2-16 20:17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往事钩沉</i>在2010-2-16 18:25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你可要多多关心人家啊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9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</div>
<br>以啥方式“关心”????!!!!

xiaozhou1013 发表于 2010-2-16 20:19

哈哈 好东西啊~~

johnson 发表于 2010-2-16 21:17

我是在等待完美的机械

恶鬼门徒 发表于 2010-2-16 21:21

哇,楼主的棍棍很多啊,看来对黑钛独有情钟

我笑笑笑 发表于 2010-2-16 21:22

好用不好用的,试试就知道了

色猫崽 发表于 2010-2-16 23:08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恶鬼门徒</i>在2010-2-16 21:21:00的发言:</b><br/>哇,楼主的棍棍很多啊,看来对黑钛独有情钟 </div>
<br>黑色的低调啊

liuqi1519 发表于 2010-2-16 23:32

好棒的棍子。

色猫崽 发表于 2010-2-17 19:37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liuqi1519</i>在2010-2-16 23:32:00的发言:</b><br/>好棒的棍子。 </div>
<br>嘿嘿,谢谢,图片又有更新了!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贴贴我的机械棍和其他棍的合影(2月17日更新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