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猫崽 发表于 2010-2-16 00:24

贴贴我的机械棍和其他棍的合影(2月17日更新)

<br>&nbsp;&nbsp;&nbsp; 顺便问一下,什么时候出鈦黑18寸的旋机锁啊,我一直喜欢18寸的棍棍,手头已经有两根别的品牌了(不是不想买GAS,只是所有的代理商都问遍了,都没有我想要的18寸黑色的)!
<br>
<br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说说手中的旋机锁,手感相当好,晃动很小,第一节收棍比较流畅,第二节旋转时有点涩,现在还不知道该用什么方法润滑,上油怕弄得棍棍上一身油!
<br>
<br>&nbsp;&nbsp;&nbsp; 只是收棍状态要比普通21寸长出一大截!而且貌似用甩出的话,第一节很难锁定到位(这个问题在傻大的演示视频里也有)!用手抽出是一点问题都米有!
<br>
<br>&nbsp;&nbsp;&nbsp; 做工那是没说的,在我手里所有的甩棍中,它的做工是最棒的!
<br><br/><br/><br/><br/><br/><br/><br/><br/>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-2-17 17:36:22编辑过]

秋天的虫子 发表于 2010-2-16 00:27

几个月来都是潜水的啊行动派

色猫崽 发表于 2010-2-16 00:30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秋天的虫子</i>在2010-2-16 0:27:00的发言:</b><br/>几个月来都是潜水的啊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1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行动派 </div>
<br>
<br>哈哈,一般都是泡在shuaigun.com那里!

阿东0460 发表于 2010-2-16 00:30

总是不知道机械棍与阻尼棍各有什么优缺点

色猫崽 发表于 2010-2-16 00:36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阿东0460</i>在2010-2-16 0:30:00的发言:</b><br/>总是不知道机械棍与阻尼棍各有什么优缺点 </div>
<br>我总结一下,不知道总结得对不对,还请各位大大指正:
<br>
<br>阻尼棍优点:结构简单(故障率低)、打开即为一体(无晃动);
<br>阻尼棍缺点:收棍狼狈(旁人不知道,还以为你在QJ地球)、横向受力有解锁的可能(这个问题最大,甩棍就是拿来抽打的,正常使用模式都会引起解锁那就太不该了)!
<br>
<br>机械锁优缺点正好倒过来
<br>优点:收棍潇洒、横向受力无解锁可能;
<br>缺点:结构复杂、打开不可避免的会有晃动!

祐手撁咗手 发表于 2010-2-16 00:49

好多棍

色猫崽 发表于 2010-2-16 01:42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祐手撁咗手</i>在2010-2-16 0:49:00的发言:</b><br/>好多棍 </div>
<br>还没有贴完,还有两根!

冬天鸡鸡真冷 发表于 2010-2-16 02:03

<br>哇靠,LZ是个发烧友啊,大家都来斗地主啊,一起去把LZ家的棍棍抢了

色猫崽 发表于 2010-2-16 02:05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冬天鸡鸡真冷</i>在2010-2-16 2:03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哇靠,LZ是个发烧友啊,大家都来斗地主啊,一起去把LZ家的棍棍抢了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1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</div>
<br>都是些价廉物美的国产货,加起来还不够买根ASP!

甩棍阿华 发表于 2010-2-16 08:38

楼主的棍子是好棍。

冬虫夏草 发表于 2010-2-16 08:39

现在只有21 呢 呵呵 你要继续等了 话说我也在等肽黑

大烙馍 发表于 2010-2-16 09:12

楼主也是一发烧级别滴棍友,以后多来论坛交流

smx3ng885 发表于 2010-2-16 10:04

楼主喷点表板蜡润滑一下试试,一点不脏的

妇科主任 发表于 2010-2-16 11:31

好多棍子

色猫崽 发表于 2010-2-16 12:29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smx3ng885</i>在2010-2-16 10:04:00的发言:</b><br/>楼主喷点表板蜡润滑一下试试,一点不脏的 </div>
<br>额,你说的是给车上电动玻璃喷的那个玩意是不是,我去试试!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贴贴我的机械棍和其他棍的合影(2月17日更新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