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33 发表于 2010-1-15 20:58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小山猫</i>在2010-1-15 20:54:00的发言:</b><br/><strong><font face="微软雅黑" color="#003300" size="6">游侠赐予我行刑的权力吧!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4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</font></strong> </div>
<br>官瘾犯了

johnson 发表于 2010-1-15 21:05

这个方法很好,表示支持

zlasg 发表于 2010-1-15 22:00

支持老大!和为贵,吵来吵去的有什么意思?伤了和气不说,还给自己找不自在!支持全民裁决!

耳总。聪聪 发表于 2010-1-15 22:17

<br>其实小事的话。 一人退一步。 就可以处理好了。

A5A6 发表于 2010-1-15 22:53

<br>论坛又民主了
<br>
<br>意见有分岐,小吵一下还是可以的。像前两天那样就是伤感情的了

ssdc 发表于 2010-1-15 22:59

<br>和谐论坛和为贵
<br>要不直接甩棍PK

大头 发表于 2010-1-15 23:15

以后回注意的

cbc636 发表于 2010-1-16 00:21

<br><font color="#ff0000" size="6"><font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#ff0000" color="#00ff00">民煮!哈哈。。。一人一把柴烧死小样的!</font></font>
<br><font color="#ff0000" size="6"><font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#ff0000" color="#00ff00">浸猪笼也不错!要不。。。。“鞭”刑!</font></font>

smx3ng885 发表于 2010-1-16 02:33

同意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需要设计一个投票的章程

大烙馍 发表于 2010-1-16 08:47

达到论坛游侠等级可以参加投票

wangyy-xp 发表于 2010-1-16 18:31

有人的地方,必然就有纠纷,如果是技术上的事情,大家各执一见,吵吵反而热闹。如果是一些琐事,冷言讥讽,胡说八道&nbsp; 这个要坚决抵制

白色海浪 发表于 2010-1-17 19:13

考虑的很周全,也很恰当!!!

光猪六战士 发表于 2010-1-17 19:25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如鱼得水</i>在2010-1-15 18:24:00的发言:</b><br/>我明白了,但是我不和人家吵架的。吵架伤身体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253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 </div>
<br>错,是伤手筋
<br>
<br>

小白狼 发表于 2010-1-31 22:47

要严肃处理&nbsp; 滋事一方 。。。&nbsp;&nbsp; 偶从来不吵架&nbsp; , 和谐社会&nbsp; ,退一步海阔天空,大伙在这认识,就是 缘分

蓝色*星光 发表于 2010-2-3 17:12

无所谓&nbsp; 以前经常吵架&nbsp; 现在懒的发帖了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关于以后吵架事件的处理办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