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以后吵架事件的处理办法
<font face="Verdana"><br>以往发生吵架事件,管理层一贯的原则是以和为贵,只作为一个劝架的角色劝阻双方,并编辑或删除所有导致争吵的言论。
<br>
<br>从今以后,发生第一次这类事情时,将按照传统办法处理。但若是无法制止争吵,或是过后继续重新发生同样争吵的,管理层将保存所有过程展示给大家,并发起投票由所有坛友表决,对当事双方实行怎样的奖惩处理。为保证投票公平公正,新注册的会员将无法参与投票。
<br>
<br>本次争吵孰对孰错大家应该已有定论,念在是首次发生这种情形,所以仍然低调处理,希望大家不要再提起。但若继续发生争吵,将按照新政策进行全民投票表决。特此通告。</font> 我明白了,但是我不和人家吵架的。吵架伤身体 支持.......... <br> 坛子需要一个安定、和谐、团结的环境!
<br> 游侠的这个办法不错!很公正、很民主!赞一个! 多喝水少吵架...吵架的拖出去弹JJ <br>游侠的主意老霸道了!
<br>
<br>顶起!<img style="BORDER-BOTTOM: 0px; BORDER-LEFT: 0px; DISPLAY: block; BORDER-TOP: 0px; BORDER-RIGHT: 0px" id="gimg" contenteditable="true" name="gimg" src="http://img.gaitu.com/ugimg/20100115/201001150708458332.gif"/>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-1-15 19:13:08编辑过]
支持游侠的决定 支持 好主意,用群众的力量把个别人踢出去!!! 当事一方不理睬,另一方在回复中使用了1.2两次不文明用语进行人生攻击的呢??<br/> <br/>类似用语“乡巴佬”“SB” 怎么处理<br/> <br>明白
<br>提问:对于那种反复翻账、无理搅理、屡劝不改、得寸进尺的的恶劣分子该如何处理?是否也是大家投票? 对于吹毛求疵,心胸狭窄,恶意辱骂坛友者,直接删除ID。 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YUYE</i>在2010-1-15 18:58:00的发言:</b><br/>当事一方不理睬,另一方在回复中使用了1.2两次不文明用语进行人生攻击的呢??<br/> <br/>类似用语“乡巴佬”“SB” 怎么处理<br/></div>
<br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fu33</i>在2010-1-15 19:02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明白
<br><img title="dvubb" border="0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align="middle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2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/>提问:对于那种反复翻账、无理搅理、屡劝不改、得寸进尺的的恶劣分子该如何处理?是否也是大家投票?</div>
<br>
<br>
<br>我说过了,这次事情念在是首次,仍然低调处理,请大家不要再提。下次再有发生将会发起全民公决,所谓公决就是由你们来决定怎么处理,而管理层所做的就是出示全部证据证明事情的真实过程,不参与其中。这点任何人都不能例外。 恩 群众的眼光是闪亮的 支持这个老霸道的主意.. 好的,大家严格遵守,以后谁敢吵架或故意伤人,无缘无故找茬,破坏论坛气氛,我冷钢刀迷第一个站出来制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