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烙馍 发表于 2010-1-15 19:22

<br>嘿嘿,好高大耶<img style="BORDER-BOTTOM: 0px; BORDER-LEFT: 0px; DISPLAY: block; BORDER-TOP: 0px; BORDER-RIGHT: 0px" id="gimg" contenteditable="true" name="gimg" src="http://img.gaitu.com/ugimg/20100115/201001150719084582.gif"/>

核潜艇 发表于 2010-1-15 19:25

<br>过去就算了,重新开始吧。。。。。
<br>
<br>

fu33 发表于 2010-1-15 19:28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10-1-15 19:04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fu33</i>在2010-1-15 19:02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明白
<br>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2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提问:对于那种反复翻账、无理搅理、屡劝不改、得寸进尺的的恶劣分子该如何处理?是否也是大家投票?</div>
<br>
<br>
<br>我说过了,这次事情念在是首次,仍然低调处理,请大家不要再提。下次再有发生将会发起全民公决,所谓公决就是由你们来决定怎么处理,而管理层所做的就是出示全部证据证明事情的真实过程,不参与其中。这点任何人都不能例外。</div>
<br>&nbsp;&nbsp;&nbsp; 偶是问以后如果出现这种情况 ,那种人很讨厌的

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0-1-15 19:29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fu33</i>在2010-1-15 19:28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<img title="dvubb" border="0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align="middle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348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/>&nbsp;&nbsp;&nbsp; 偶是问以后如果出现这种情况 ,那种人很讨厌的</div>
<br>
<br>按照我帖子说的。首先劝阻+删帖,不行再进行公决

勇气堂 发表于 2010-1-15 19:40

说得很有道理!大家以和为贵嘛!有什么好吵的!

老甩甩 发表于 2010-1-15 19:44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10-1-15 19:04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
<br>而管理层所做的就是出示全部证据证明事情的真实过程,不参与其中。这点任何人都不能例外。</div>
<br>争吵贴别删就成 转隐藏 到时候全恢复了.....&nbsp;

drake 发表于 2010-1-15 20:01

<br>那如果再遇到类似向这几天这样的情况呢?
<br>
<br>游侠删的那些贴子应该每个楼层都有看吧!我在这次事件中完全一句话都没说,只是拍照保存证据。
<br>
<br>

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0-1-15 20:09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drake</i>在2010-1-15 20:01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那如果再遇到类似向这几天这样的情况呢?
<br>
<br>游侠删的那些贴子应该每个楼层都有看吧!我在这次事件中完全一句话都没说,只是拍照保存证据。
<br>
<br></div>
<br>
<br>我上面已经说过了,以后都按照新政策实行。同时也希望各位坛友注意下自己的语气,尽可能避免会令人产生误会或不快的言论。什么事都不发生是最好的。

shanke01 发表于 2010-1-15 20:26

恩...支持游侠了 !
不过这个新注册会员是以什么标准决定的?

纵酒挥刀斩人头 发表于 2010-1-15 20:36

都是成年人了,说出去的话,泼出去的水,既然在这里公开表示了支持游侠,希望能够说到做到

70 发表于 2010-1-15 20:37

知道了,明白

大头 发表于 2010-1-15 20:39

支持游侠

折翼小飞鱼 发表于 2010-1-15 20:40

<br>网络上吵架最没劲,动不了手只能动手指敲键盘,郁闷啊!!
<br>建议:
<br>以后谁要是再吵架,罚双方都得上自己练功视频,众人欣赏点评。

往事钩沉 发表于 2010-1-15 20:52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如鱼得水</i>在2010-1-15 18:24:00的发言:</b><br/>我明白了,但是我不和人家吵架的。吵架伤身体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253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 </div>
<br>关键是伤感情

小山猫 发表于 2010-1-15 20:54

<strong><font face="微软雅黑" color="#003300" size="6">游侠赐予我行刑的权力吧!</font></strong>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关于以后吵架事件的处理办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