准备入手,期待中
<br>心,手都痒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雨夜浪子</i>在2010-1-15 18:05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心,手都痒了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9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</div>
<br>那快点去买吧 机械棍头一次生产只有200个啊 有收藏价值
攒钱等着黑色的出来
够骚~~~~够骚~~~~~~~
光看外表,这个镀层就很诱惑人
<br>真是漂亮得无以复加!当个艺术品来欣赏把玩一点也不过份!老大做的东西果然完美!
<br>真羡慕你~好喜欢~好想要~
<br>但囊中羞涩~
发个内部结构看看?
<strong><em><font color="#ff0000" size="6">!!我也想要就是不知道硬度和强度还有任性怎么样啊??期待测试,视频能早早的上来</font></em></strong>
漂亮啊。银子快来啊,来了换机械啊
恩,打开后会晃动吗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棍棍</i>在2010-1-24 22:04:00的发言:</b><br/>恩,打开后会晃动吗? </div>
<br>不会 放心吧
<br>看些心动了 就是觉得手柄长很多 楼主平时带在身上方不方便?
对那个YD 的棍头很纠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