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zis 发表于 2010-1-15 16:37

准备入手,期待中

雨夜浪子 发表于 2010-1-15 18:05

<br>心,手都痒了

往事钩沉 发表于 2010-1-15 22:40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雨夜浪子</i>在2010-1-15 18:05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心,手都痒了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9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</div>
<br>那快点去买吧&nbsp; 机械棍头一次生产只有200个啊&nbsp; 有收藏价值

rocky_123 发表于 2010-1-21 18:00

攒钱等着黑色的出来

hpjcxq 发表于 2010-1-21 20:39

够骚~~~~够骚~~~~~~~

恶鬼门徒 发表于 2010-1-21 21:37

光看外表,这个镀层就很诱惑人

zlasg 发表于 2010-1-21 21:46

<br>真是漂亮得无以复加!当个艺术品来欣赏把玩一点也不过份!老大做的东西果然完美!

晓狼风 发表于 2010-1-21 21:54

<br>真羡慕你~好喜欢~好想要~
<br>但囊中羞涩~

wed465754361 发表于 2010-1-23 21:01

发个内部结构看看?

雪花纷飞 发表于 2010-1-24 04:33

<strong><em><font color="#ff0000" size="6">!!我也想要就是不知道硬度和强度还有任性怎么样啊??期待测试,视频能早早的上来</font></em></strong>

GAS一根走天下 发表于 2010-1-24 15:14

漂亮啊。银子快来啊,来了换机械啊

棍棍 发表于 2010-1-24 22:04

恩,打开后会晃动吗?

往事钩沉 发表于 2010-1-26 22:20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棍棍</i>在2010-1-24 22:04:00的发言:</b><br/>恩,打开后会晃动吗? </div>
<br>不会&nbsp; 放心吧

那时年少 发表于 2010-1-27 11:32

<br>看些心动了 就是觉得手柄长很多 楼主平时带在身上方不方便?

冬虫夏草 发表于 2010-1-27 15:36

对那个YD 的棍头很纠结
页: 1 2 3 [4]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[贴图]SAM机械锁定我总算拿到手了 发照片汇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