往事钩沉 发表于 2010-1-14 19:57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cbc636</i>在2010-1-14 17:29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也是。。。相信蚂蚁的质量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9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,
<br>
<br>什么时候多拍点图,现在做评测肯定围观</div>
<br>你们想看什么?我明天去试试

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10-1-14 20:16

更期待第二批的了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

蓝色雪狐 发表于 2010-1-14 20:30

尾盖位置没有按钮?怎么收回?旋转吗?

蓝色雪狐 发表于 2010-1-14 20:38

钩子,试验下在棍子打开状态下能不能像ASP原品那样直接从快拨鞘里瓣出来

北斗神拳 发表于 2010-1-14 21:24

<br>做工非常精致,是艺术品啊

天斩 发表于 2010-1-14 22:28

呵呵 再忍忍 等黑色的棍子

李奥 发表于 2010-1-14 22:46

很漂亮啊。。。非常好看

70 发表于 2010-1-14 23:04

期待钩子兄的使用心得和构造剖析

吴某人 发表于 2010-1-14 23:07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蓝色雪狐</i>在2010-1-14 20:30:00的发言:</b><br/>尾盖位置没有按钮?怎么收回?旋转吗? </div>
<br>拧转棍体收回

jh0610 发表于 2010-1-14 23:10

<br>有钱人啊~
<br>
<br>我现在都不带棍子了~
<br>
<br>毕竟是到年关了么~

cbc636 发表于 2010-1-15 00:26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往事钩沉</i>在2010-1-14 19:57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你们想看什么?我明天去试试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17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</div>
<br>看暴力是没得指望了,机械的就看构造,把它全拆了(一个不剩),再装上,呵呵。。。听游侠说这不好折腾,钩子咱相信你,
<br>
<br>
<br>到时装回去如果多出来零件还可以来论坛吆喝吆喝

地狱火 发表于 2010-1-15 13:30

照片照得很不错啊,等进一步的测评。

上海米饭 发表于 2010-1-15 15:35

具体要具体测评

纵酒挥刀斩人头 发表于 2010-1-15 16:21

两天没来,机械的出了?赶紧看看还有没有,买去,哼哼

batman822003 发表于 2010-1-15 16:33

照片照的真不错,包装比gas高档,总的来看真不错
页: 1 2 [3]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[贴图]SAM机械锁定我总算拿到手了 发照片汇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