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5A6 发表于 2010-1-13 14:00

出樓也拍幾張看看啊

冬虫夏草 发表于 2010-1-13 14:01

<br>晃动距离多少? LZ可以测试一下好了
<br>

家中小 发表于 2010-1-13 14:13

<br>真是不错,呵呵,心动了心动了

往事钩沉 发表于 2010-1-13 14:13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冬虫夏草</i>在2010-1-13 14:01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晃动距离多少? LZ可以测试一下好了
<br></div>
<br>我还要测试啊&nbsp; 麻烦的来我用手晃动了一下,然后看了下A4纸的厚薄
<br>
<br>估计只有1毫米左右吧&nbsp; 如果我说错不要怪我啊

吴某人 发表于 2010-1-14 00:18

<br>昨天发的图,今天我才看到,期待我的早些能到
<br>

吴某人 发表于 2010-1-14 00:19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往事钩沉</i>在2010-1-13 13:59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你问问论坛里面几个大的代理他们应该也有了</div>
<br>代理都没有,只能在傻傻和大熊那里拿

cbc636 发表于 2010-1-14 00:35

<br>钩子有米又有speed,这摸块就整了一根,口水ING。。。。。。期待更详细的评测!
<br>
<br>
<br>还有个疑问,,倒数第二和第三张那个机械接头貌似是铜的?暴力的话会不会。。。。。

往事钩沉 发表于 2010-1-14 13:16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cbc636</i>在2010-1-14 0:35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钩子有米又有speed,这摸块就整了一根,口水ING。。。。。。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12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期待更详细的评测!
<br>
<br>
<br>还有个疑问,,倒数第二和第三张那个机械接头貌似是铜的?暴力的话会不会。。。。。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5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</div>
<br>放心绝对没有问题的&nbsp; 再说谁会天天去暴力啊

wushibatian 发表于 2010-1-14 16:39

靠,本来还想等等,这样的话有点忍不住啊

smx3ng885 发表于 2010-1-14 16:45

能倒立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直度很好啊

核潜艇 发表于 2010-1-14 16:53

照片极好!哪个代理用图要收费!

zltdkj 发表于 2010-1-14 17:13

照片照得很清晰漂亮,期待上更多好图,帮顶钩沉兄

drake 发表于 2010-1-14 17:23

顶端节和中间节是不是无法拆开?

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0-1-14 17:25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drake</i>在2010-1-14 17:23:00的发言:</b><br/>顶端节和中间节是不是无法拆开? </div>
<br>
<br>都可以拆开,全部都可以。不过新手建议不乱拆,拆的话也要记清楚步骤,不然装不回来就麻烦了

cbc636 发表于 2010-1-14 17:29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往事钩沉</i>在2010-1-14 13:16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放心绝对没有问题的&nbsp; 再说谁会天天去暴力啊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17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</div>
<br>也是。。。相信蚂蚁的质量,
<br>
<br>什么时候多拍点图,现在做评测肯定围观
页: 1 [2]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[贴图]SAM机械锁定我总算拿到手了 发照片汇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