井猫猫
发表于 2008-3-12 16:04
已经和独狼预订了根21的,最好是枪灰亚光的,呵呵
擦身而过
发表于 2008-3-12 19:08
下面引用由idealteng在 2008/03/12 03:11pm 发表的内容:<br>已经有黑色的m4了吗<br><br>目前还没有。第一批都是硬铬的,银色。要黑色就得再等一段时间。
擦身而过
发表于 2008-3-12 19:08
下面引用由井猫猫在 2008/03/12 04:04pm 发表的内容:<br>已经和独狼预订了根21的,最好是枪灰亚光的,呵呵<br><br>不明白啥意思啊…………
kenzu
发表于 2008-3-13 17:00
预定21寸银色1根
擦身而过
发表于 2008-3-13 23:10
下面引用由kenzu在 2008/03/13 05:00pm 发表的内容:<br>预定21寸银色1根<br><br>好的。已经PM你,请注意查收。
擦身而过
发表于 2008-3-14 19:44
感谢楼上两位棍友支持!<br>已经记录下来了,再次感谢。
擦身而过
发表于 2008-3-15 17:47
自己顶一下!!
擦身而过
发表于 2008-3-16 10:33
下面引用由潜水深深在 2008/03/16 06:22am 发表的内容:<br>又跳票了···<br><br>心急吃不上臭豆腐。<br>耐心等待。<br>这么久都等了,也不在于这三天两天的。
小虫
发表于 2008-3-16 11:13
我来看看,擦擦生意不错
擦身而过
发表于 2008-3-17 12:24
自己顶!
擦身而过
发表于 2008-3-18 23:52
我顶!!!!!!!!!!!!!!!!!!!!!!
wmba1230
发表于 2008-3-19 10:25
我在游侠那预定了 要是游侠那没有你的快 我也要个21的
擦身而过
发表于 2008-3-19 18:11
下面引用由wmba1230在 2008/03/19 10:25am 发表的内容:<br>我在游侠那预定了 要是游侠那没有你的快 我也要个21的<br><br>别别,这样不好。<br>我们都是代理,都组织预订,互相就不抢生意了。更何况,我觉得我还可能比游侠的到的晚呢。
大黑蚁
发表于 2008-3-19 23:44
年前买了根响尾蛇,上当了。<br>订一根18,银色<FONT color=#990000>-=-=-=- 以下内容由 大黑蚁 在 2008年05月03日 01:03pm 时添加 -=-=-=-</FONT><br>改订21,银色
擦身而过
发表于 2008-3-20 00:34
下面引用由大黑蚁在 2008/03/19 11:44pm 发表的内容:<br>年前买了根响尾蛇,上当了。<BR>订一根18,银色<br><br>好的,没问题。<br>多谢支持!<FONT color=#990000>-=-=-=- 以下内容由 擦身而过 在 2008年03月20日 01:20am 时添加 -=-=-=-</FONT><br>已经PM你,请注意查收。
页:
1
2
3
4
[5]
6
7
8
9
10
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