擦身而过
发表于 2008-3-3 22:04
[公告]预定蚂蚁四代!!!
[这个贴子最后由擦身而过在 2008/03/03 10:56pm 第 2 次编辑]<br><br>本来我没打算搞什么预定,而且我不过是一个小小的小代理(说得有点儿忒小了吧?),卖棍子也是一种玩,所以没打算怎么积极地折腾。更何况游侠和代理·都搞了,我就更没必要跟着起哄。<br>可是前两天有一位,可能是新来的棍友,跟我预订了一整套四代(三种尺寸各一根)。我后来想了想,既然有提前跟我订货的了,那就干脆,一只羊也是赶,两只羊也是放(呵呵),搞个预定的活动算了。<br>那就这样,截止到蚂蚁四代正式开卖的前一天,本人这里接受预订。预订的朋友可以跟我QQ联系,本次预定专用QQ150513607,到时候应该可以给你一个惊喜。请打算预定的朋友在下面跟帖,然后跟我QQ联系。如果在这里预订的棍友觉得不满意,可以随时退订,并删掉回帖。<br>提前谢谢大家支持。<FONT color=#990000>-=-=-=- 以下内容由 擦身而过 在 2008年03月03日 10:54pm 时添加 -=-=-=-</FONT><br>18英寸:收缩长度18.0CM;甩出长度44.5CM<br>21英寸:收缩长度21.0CM;甩出长度53.0CM<br>26英寸:收缩长度26.0CM;甩出长度66.0CM<br>四代的21寸是要比三代稍长一点的——这也在一定程度上补偿了一下钟爱三代23寸的棍友。<br><FONT color=#990000>-=-=-=- 以下内容由 擦身而过 在 2008年03月04日 10:03am 时添加 -=-=-=-</FONT><br>游侠也来支持了,呵呵,忒有面子了。谢谢!!
独孤游侠
发表于 2008-3-3 22:38
呵呵,新代理老棍友,支持一下了,楼下排队
青岛尖兵
发表于 2008-3-3 22:50
早就订出好多了,现在不敢吱声了
大家猫
发表于 2008-3-3 23:05
这次出的18这个尺寸很好,在携带和打击力度上都不错!帮顶下!
隆霸海
发表于 2008-3-3 23:22
18的我要一根,我要银色的不要枪色的,那天看了枪色的图,觉得枪色做的太假了,哪有那么大反光的枪色?,如果是亚光的和枪管一样当然要选枪色
starfallen
发表于 2008-3-4 10:17
嘿嘿 是哪省的代理吖
坚信
发表于 2008-3-4 10:28
下面引用由隆霸海在 2008/03/03 11:22pm 发表的内容:<br>18的我要一根,我要银色的不要枪色的,那天看了枪色的图,觉得枪色做的太假了,哪有那么大反光的枪色?,如果是亚光的和枪管一样当然要选枪色<br><br>好象说正式版会改成哑光的
paopaodou
发表于 2008-3-4 12:04
支持中……
擦身而过
发表于 2008-3-4 12:51
已经有两个人预定了(有一个是QQ上说的,可能在坛子里潜水)。<br>挺开心,呵呵……<br>自己顶一下,并再次感谢大家支持!
冷
发表于 2008-3-4 13:15
黑色21寸的什么时候出啊?
野战连
发表于 2008-3-4 13:28
呵呵 支持<br>
hackervip
发表于 2008-3-4 14:17
严重支持擦兄!
擦身而过
发表于 2008-3-4 15:23
下面引用由hackervip在 2008/03/04 02:17pm 发表的内容:<br>严重支持擦兄!<br><br>多谢支持!——呃,你不订么?(俺这叫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,哈哈……)
神棍
发表于 2008-3-4 16:27
看看自己在线时间!
擦身而过
发表于 2008-3-4 16:46
下面引用由棒棒糖在 2008/03/04 04:00pm 发表的内容:<br>有我一个哦!擦擦老师!<br><br>木问题儿!!!<br>硬铬18一根,记下来了。
页:
[1]
2
3
4
5
6
7
8
9
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