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歌 发表于 2008-3-4 17:09

过来支持下擦擦兄  :)  

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-3-4 21:34

订购的人又增加了,呵呵,自己顶一下。

傷疤②00⑸♂ 发表于 2008-3-4 22:11

你个“小叉子”。挺牛啊。都当代理了啊。现在咱们不是一个阶层了啊。

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-3-5 07:19

下面引用由guyuehedou在 2008/03/04 09:58pm 发表的内容:<br>我是三楼的,想要一根21的银色,谢谢!!!<br><br>记下了,呵呵

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-3-5 07:23

下面引用由傷疤②00⑸♂在 2008/03/04 10:11pm 发表的内容:<br>你个“小叉子”。挺牛啊。都当代理了啊。现在咱们不是一个阶层了啊。<br><br>不敢不敢,不过是游侠他们网开一面,其他棍友友情支持的结果。事实上我更多还是一个玩家而不只是一个代理。

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-3-5 12:01

下面引用由棒棒糖在 2008/03/04 09:57pm 发表的内容:<br>记得寻个漂亮直的给我啊!!<br><br>一定一定!

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-3-5 12:03

下面引用由去去无在 2008/03/05 09:14am 发表的内容:<br>我也预定一根,楼主可否给张18和21寸的样品图我看一下。<br><br>多谢支持!<br>目前还没有样品图片。不过请放心,只要样品棍有了,图片也一定会有的。

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-3-5 12:17

下面引用由去去无在 2008/03/05 00:12pm 发表的内容:<br>现货有没有18寸的?我定一根。<br><br>目前还没有现货,所以才预定啊,否则就直接开卖了。

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-3-5 17:39

下面引用由去去无在 2008/03/05 05:09pm 发表的内容:<br>大概什么时侯会有现货,这几天会不会到呢?等到花也谢了。<br><br>我自己瞎猜的啊:如果快的话,中旬就能开卖。慢的话就是下旬。反正这个月应该没问题。

mozen 发表于 2008-3-5 21:00

下面引用由青岛尖兵在 2008/03/03 10:50pm 发表的内容:<br>早就订出好多了,现在不敢吱声了<br><br>我的21寸镀钛~~嘿嘿!

清风驿站88 发表于 2008-3-5 21:13

呵呵 &nbsp;支持<br>

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-3-5 22:44

下面引用由警报器在 2008/03/05 10:10pm 发表的内容:<br>预定一根18寸的,枪色(如果是亮光的就不要了,改银色)-=-=-=- 以下内容由 警报器 在 2008年03月05日 10:11pm 时添加 -=-=-=-<BR>对了价格大概多少啊?<br><br>好的,记着你这码事儿,呵呵<FONT color=#990000>-=-=-=- 以下内容由 擦身而过 在 2008年03月05日 10:45pm 时添加 -=-=-=-</FONT><br>价格还没定。<br>不要亮光的,那应该就是亚光的?<FONT color=#990000>-=-=-=- 以下内容由 擦身而过 在 2008年03月05日 10:48pm 时添加 -=-=-=-</FONT><br>对了,加我QQ150513607再联系。

awaylam 发表于 2008-3-6 01:09

生意真好,考虑下要不要也来个半车。。。

cacaroter 发表于 2008-3-6 01:42

我要21嘀!!!

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-3-6 02:34

下面引用由猛虎在 2008/03/06 00:59am 发表的内容:<br>擦兄好!我是老虎<br><br>呵呵,你也来了啊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[公告]预定蚂蚁四代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