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虫你的头像是不是俺俩的合影啊?
我也想要一个。
来的,都是带章的啊,就我没有
俺实战经验丰富,从上幼儿园开始就打架,恩恩,给俺一个实战勋章好了俄
<br>游侠我都来了半年了能申请的新人进步奖吗??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善良的死神</i>在2011-7-13 18:37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游侠我都来了半年了能申请的新人进步奖吗???</div>
<br>
<br>那个是学习进步奖,不是新人进步奖,需要认真学习迅速掌握甩棍相关基础知识的人才能获得
扶下额、擦把汗、厚颜下<br/>
申请个“武者勋章”<br/>
学的是剑道、初2开始学、至今5年有余,因条件限制、全部自学,又因条件限制、没有过级考试。<br/>
over
<br>好像都没有我能申请的勋章……
<br><a href="https://www.mayi.sg/dispbbs.asp?boardid=41&id=62025">https://www.mayi.sg/dispbbs.asp?boardid=41&id=62025</a>
<br>
<br>申请 新手学习进步奖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欧米茄小男</i>在2011-8-8 22:16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<a href="https://www.mayi.sg/dispbbs.asp?boardid=41&id=62025" target="_blank">https://www.mayi.sg/dispbbs.asp?boardid=41&id=62025</a>
<br>
<br>申请 新手学习进步奖</div>
<br>
<br>你其实是潜水员吧……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11-8-8 22:17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
<br>你其实是潜水员吧……</div>
<br>0 0 潜水员也是在学习吗嘛
<br>申请个武者勋章 本人学太极拳 初一开始学 今年该上大一了 在河南省太极拳比赛拿过第三名
<br>争取混个武者勋章
我看了,我可以得到2个,但自己要不合适,呵呵
<br>这个帖子我看过,可是我还是犯错了···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