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09-12-17 23:12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
<br>高级武者勋章介绍为“武术、格斗资历较深的武者,有比赛名次或实战经验丰富的练家子可得”,也就是说在练过武的前提下,需要得过正规比赛名次,或是经常实战、有丰富的实际格斗应用经验者可以获得。</div>
<br>好吧 那我过几年够条件了再申请。
<br>今年大四 实在没多少时间给我的爱好投入太多
<br>
哎,叹口气,还得努力,有些符合了,不过没那么精深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河北老虎</i>在2009-12-17 21:42:00的发言:</b><br/>武者勋章,手艺人勋章,实战经验丰富者。我觉得我还算符合吧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4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老虎自认练过些花拳绣腿。曾经考取国家认可的2级武师证书,今年开始暑假开办截拳道培训班3个月,拥有7年的机械技术维修经验(以前靠此糊口),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14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发表的帖子都是原创。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1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 </div>
<br>
<br>从老虎的平时发帖跟帖上能看出来,支持一下!
勋章这东西好啊~~~可惜好像我一个都没啊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上帝的龙骑兵</i>在2009-12-18 5:23:00的发言:</b><br/>勋章这东西好啊~~~可惜好像我一个都没啊! </div>
<br>楼上,你已经四个了好不好。。。
支持 论坛人才辈出啊
我就不要,等你们都有了,就我没有,你们就嫉妒我了,哈哈
只有一个也足够了,最起码做事有回报,
<br>嘿嘿!
<br>游侠不觉得我作为新人,有很大的进步吗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YUYE</i>在2009-12-17 21:44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公然贿赂,拉出去弹JJ 100下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6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</div>
<br>太暴力了~
<br>太不河蟹了~
<br>我把建议把它没收了,以后改正了再还
<font color="#333399" size="3">漂亮的勋章阿</font>
我会点摄影 想要个美图的说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老甩甩</i>在2009-12-18 15:15:00的发言:</b><br/>我会点摄影 想要个美图的说 </div>
<br>拿图来,我先学习学习。
我不经常上论坛,看来是没戏了
很多棍友都有勋章了!恭喜了!看来我还要继续努力!多发一些好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