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次申请一个小太阳勋章
<br>来申请勋章啦.
<br>
<br>比较热衷与大家交流和论坛的朋友相处比较友好,所以想申请一枚活力勋章.
<br>
<br>练武术4年,曾在2002年山东省淄博市首届武术馆校比赛,男儿棍术这个竞赛项目中获得第五,还曾多次参加过学校,社会上的武术表演.想申请一枚武者勋章.
<br>
<br> 望批准.
我会弄烧烤游戏算手艺人不
小虫只想要贵宾勋章
好像没有。。。飘过
呵呵,貌似我比较适合申请新人进步奖<img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plus/ex_medal/pic/9.gif"/>,继续努力和大家一起分享,学棍玩棍的心得。<br/><br/>ps.其实我更想申请思想者奖章,不过,这里确实不好多聊。下次吧<br/>
我申请武者勋章和美图大师勋章,我练习散手和双节棍多年,一对数敌不在话下,而且平时为人处事相当低调,从不因为一些小事和别人好勇斗狠!另外,我在杂谈也发表过很多原创的实拍照片,棍友们的评价都比较好。至于其它勋章,请管理员根据我平时的表现、回帖发帖的内容,分类审核后颁发。谢谢!
<br>老大 我申请手艺人勋章 这是我的3篇帖子 你看给我个勋章可以否 先谢谢了
<br><font face="Verdana"><a href="https://www.mayi.sg/dispbbs_35_37350.html">https://www.mayi.sg/dispbbs_35_37350.html</a></font>
<br><font face="Verdana"><a href="https://www.mayi.sg/dispbbs_35_36913.html">https://www.mayi.sg/dispbbs_35_36913.html</a></font>
<br>
<br>
<br><font face="Verdana"><a href="https://www.mayi.sg/dispbbs_35_36914.html">https://www.mayi.sg/dispbbs_35_36914.html</a></font>
<br>有了勋章我会再接再厉 多发好帖多跟兄弟们分享 先谢谢了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老大 还不能给我个勋章吗 我不够那个条件么
<br>你好,游侠,我要个武者勋章。
我实战过好几次了,要个武者勋章可以吧。
这年头混勋章不容易啊
请问可以给我勋章吗?
我要!我要!我要一个 活力无限奖!新人进步奖! 如果给我一个文笔奖我也不介意!
申请武者勋章,照片相关资料发给你的助手了,可以审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