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angzuikl 发表于 2008-1-24 13:48

他们全身都在井里

huanghe250 发表于 2008-1-24 13:53

仔细又看了一遍,也看了大家的答案,再谈谈自己的看法<br>1、那些人的确都被日本鬼子抓去了<br>2、小齐爷爷那时候做了汉奸,帮日本鬼子干事<br>3、因为那些人都得罪过小齐爷爷,很可能他借助日本鬼子的手杀了那些人,然后还不解气,用日本鬼子的刑具,类似粉碎机一样的东西把那些尸体都给打碎了,然后扔到井里去了<br>4、挖到地壳?这个不知道什么意思,是不是指那里地质很硬呢?<br>这样的话有可能小齐爷爷在那些尸体上又磊上了青石板一类的东西(我叫他们永远爬不出来)

huanghe250 发表于 2008-1-24 14:04

我叫他们永远爬不出来。。。。<br>这句比较耐人寻味,我感觉是不是还有另外一种可能,那些失踪的人都是八路军或者游击队一类的。<br>那个井下面其实是八路军他们准备逃跑的一个地道,当时他们遭到日本鬼子搜捕,被小齐爷爷知道了,然后小齐爷爷就先把另外一端堵死,等那些到那井里准备从地道逃走的时候(那些人临死之前都在小齐爷爷家周围出现过),小齐爷爷等他们进了井里的地道后,把井里地道的出口也给堵死了,这样那些人就全饿死在那个地道里了<br>不知道这答案靠谱不,要不游侠先把那喷子拿来我清醒下再仔细想想。。。。

狮子头 发表于 2008-1-24 15:39

 原来的一口井已经被填满了,后来在上面种了庄稼.<br>      现在的这口井是用来挖土埋人而挖出来的井,不是以前的那口.

hackervip 发表于 2008-1-24 15:44

======埋在井壁的后面========<br>1、这样可以保证即使抽干水,或沿着井底往下挖,都不会露出尸体<br>2、从地下水通过从井壁后的泥土中渗透到井里,导致井水浑浊<br>

四角钱 发表于 2008-1-24 15:48

难道烧成灰再放下去.......

四角钱 发表于 2008-1-24 15:49

啊是整口井用骨灰加其他东西混合在一起重搭过?

四角钱 发表于 2008-1-24 15:50

别猜了,这个贴的原作者在天涯都被骂了快1年了。是个没有答案的骗人贴...根本就是瞎编乱造的.<br>

四角钱 发表于 2008-1-24 15:51

死人被研成粉末给庄稼施肥了。<br>

四角钱 发表于 2008-1-24 15:52

 感觉应该是这两句中找原因:<br>  1、小齐家的田头上有一口小齐爷爷辈打出来的井<br>  2、井水有一些浑浊

四角钱 发表于 2008-1-24 15:52

公安局会去管40年以前的案子吗?已经过了追诉期,查实了法院也不会受理啊。更何况是解放前发生的案子。<br>

四角钱 发表于 2008-1-24 15:53

我猜独孤也没有答案的.这个是太监贴.我给你介绍一下原作者.哈哈<br>  纪达,曾用名纪达小天使,天涯有名的太监之一,爱编自己也不知道答案的问题故弄玄虚吸引点击率,因此发表太监帖不计其数,请各位看官不要再浪费时间,去顶顶别的帖把。我挖坑把这大坑填了。<br>

四角钱 发表于 2008-1-24 15:55

最最有意思的是让我发现了这个...独孤帅哥.哈哈哈<br><br>作者:独孤游侠_改 回复日期:2006-11-8 14:54:27  &nbsp; <br>  一看是纪达的名字我就知道了。他的故事全都是自己编的,用GOOGLE都找不着,因此根本就没有答案。<br>  <br>  虽说写的确实不错,只可惜编的连自己都不知道答案,做不成大事。

四角钱 发表于 2008-1-24 15:55

  都放在油锅里靠油了,那么多死人,荤油可以炒几年菜吃了。<br>  瘦肉可以做腊肉,挂在房梁上烟熏火燎,或者做叉烧!<br>  人骨头用来煲汤,正宗广东老火靓汤,吃了很补的!!

四角钱 发表于 2008-1-24 15:56

作者自诉<br>作者:纪达 回复日期:2006-11-8 21:30:15  &nbsp; <br>  第一, 我是MM。<br>  第二,每个故事都是我绞尽脑汁想出来的。<br>  我的要求越来越高,要求没有破绽,而且我是根据答案来推出整个故事的。<br>  第三,我工作非常紧张,我写这个是为了自己的兴趣。我不欠别人的!答案我不觉得太快给出来有多么好。<br>  而且在被人骂的情况下给出来是示弱!<br>  <br>  <br>  花京院 <br>  如果你觉得骂青岛人很过瘾,你继续
页: 1 2 [3]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★免费送一瓶警用射流型,答题就送(答案公布)